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巨龙罩子兵玩法 奥兹玛团本开荒的幻神辅助

作者:我是玩家秀 发表时间:2021-06-14

导读DNF13周年庆,奥兹玛团本重磅开启,被誉为史上最难团本,和黑鸦一样,采取动态难度自选模式,通过是否打“剑图”来自选难度,“3牛难度”最高,奖励最好,奥兹玛团本新增“理智值”系统,让挑战奥兹玛难度加倍。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13周年庆,奥兹玛团本重磅开启,被誉为史上最难团本,和黑鸦一样,采取动态难度自选模式,通过是否打“剑图”来自选难度,“3牛难度”最高,奖励最好,奥兹玛团本新增“理智值”系统,让挑战奥兹玛难度加倍。

  理智值系统简介

  在奥兹玛攻坚的时候,在角色血槽栏旁边,新增了一个“理智值槽”,当角色被领主怪攻击的时候,理智值数值会减少,当减少为0时,角色就会被强制请出战场,关进“小黑屋”。

  在小黑屋里,角色需要与“伪装者”进行战斗,主要考验玩家“抓破招3次(类似以前的火山打字、光恶魔破招)”,如果挑战失败则角色死亡,如果挑战成功,则以50%的理智值回到副本中,此后如果再次被精英怪打到,理智值减少为0,则角色死亡。简而言之,角色在攻坚的时候,不能够顶着Boss的攻击强攻,需要走位走机制躲伤害,否则炸团。

  理智值的克星:罩子

  理智值系统要求在攻坚的时候,角色不能被击,于是有玩家突发奇想,女气功的罩子技能,能否抗衡?韩服第一剑魔组成攻坚队,其中的女气功穿上了“无限罩子套”装备,在攻坚过程中,一直释放罩子保护队友,非常期待的是,在女气功的罩子里,怪物无法攻击到玩家,可以无视机制和伤害,持续对Boss攻击!也就是说,女气功的罩子技能,是理智值的克星,可以无视理智值系统。

  奥兹玛新宠:巨龙罩子女气功

  穿戴巨龙装备,可以无视名望加入任何团本,于是,“巨龙罩子女气功”横空出世,装备的搭配选择如下:

  【1】巨龙装备傀儡8件套

  上衣、肩膀、腰带、裤子、戒指、左槽、右槽、耳环;

  【2】4件加持罩子的装备

  奔流鞋:LV25冷却恢复速度+100%;

  拥抱晨曦之温暖:LV15-30冷却恢复速度+30%;

  暗黑之潮.分裂的天空(普雷项链)LV1-30冷却时间-15%;

  武器选择无暇手套:LV1-48+2;

  【3】最后,为了提升巨龙罩子兵的存活力,附魔选择“HP最大值”;同时,还可以配合希洛克装备“洛多斯”来提升生存率,吃CD药就可以做到无限罩子,如果能够搭配白兔子,不仅伤害提升炸裂,而且可保队友一直有安逸的输出环境。

  女气功:永远滴神

  女气功,可谓是辅助界混团的长青树!在安图恩、卢克团本时期,光兵和罩子大放异彩,让策划两次砍了光兵和罩子,但是,她依然是辅助界一姐,从前是,现在也是,以前的光帕两大辅助,现在只剩下光了!在奥兹玛团本,“巨龙罩子光兵”再次发挥巨大能量,不仅伤害提升103.7%,而且可以让队友无视理智值,女气功,永远滴神。

  小结

  女气功:“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所有辅助都是垃圾”!是不是很真实?女气功的光兵加攻击、加三速,猫拳减伤、罩子免伤,完美避开奥兹玛最难的理智值系统,试问,还有谁,能够与之争锋!不说了,秀儿的7个巨龙光兵迫不及待了,打团后竞拍分金,美滋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