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选续航还是爆发 奥兹玛发明新套路车轮战

作者:莽夫 发表时间:2021-06-04

导读最近因为奥兹玛团本即将上线,很多玩家关于续航还是爆发有了很多争议,爆发党认为应该尽可能一套带走boss,而续航党则认为应该依靠机制带走boss,那么究竟应该走爆发还是续航呢?韩服玩家发明了一种新套路,集爆发和续航于一体,所以大家也就不用争了!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最近因为奥兹玛团本即将上线,很多玩家关于续航还是爆发有了很多争议,爆发党认为应该尽可能一套带走boss,而续航党则认为应该依靠机制带走boss,那么究竟应该走爆发还是续航呢?韩服玩家发明了一种新套路,集爆发和续航于一体,所以大家也就不用争了!

  


  奥兹玛团本最后一个核心Boss和希洛克类似,需要3支队伍一起进入,Boss血量则分摊给3个队,但有所不同的是,希洛克中如果某队伍退出,Boss血量就会涨回去;

  而奥兹玛却不一样,只要Boss房间还留有1支队伍,那么其他两队就算退出来了,Boss被打的血量依然存在,除非3个队伍同时退出,这是Boss血量会回到满状态。

  这种的机制设定,就让韩服玩家发明了一个新套路,即“车轮战”!

  


  什么意思呢?假设有3支队伍同时进入,1/2队进图就开始爆发扔觉醒大技能,扔完之后就撤回,出来打增伤、破防图,只留3队在Boss房间持续缠斗,等到1/2队打完小图后,又进入Boss房间开始爆发输出,此时3队又可以撤退等待技能重置,然后3队又进入,1/2队撤退又进入,再来一轮爆发……

  如此循环往复,只要在Boss房间有1支队伍,那么其他两队就可以肆意撤退、重进,这种方法的好处在于,可将1/2队的爆发伤害发挥到极致,而同时又能最大化发挥3队的续航能力!

  


  那么结论也就出来了,如果大家对自己的伤害很有信心,对爆发伤害情有独钟,那就进1/2队!1/2队玩家基本不会与Boss长时间纠缠,进图就是一套爆发,然后撤退打小图,所以1/2队玩家只需要着重于短时间爆发,尽量将一套技能的伤害打满就行(不要空技能就好);

  而3队因为需要在图中停留很久,所以更适合续航流玩家来支撑,不仅需要足够强的续航输出,同时也需要强有力的自保能力,否则一旦boss房间没有队伍了,那这波团也就离炸团不远了。

  


  话说回来,现在奥兹玛1/2/3队,既可以选择爆发,也可以选择续航,同时满足了大家的不同方面需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