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巨龙套简易手册 弄清搭配让你打团更受欢迎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1-05-30

导读永恒大陆一经推出就广受小伙伴们的喜爱,无论是主C想让巨龙34做自己的图腾,还是巨龙34想参加团本的心愿都得到了满足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永恒大陆一经推出就广受小伙伴们的喜爱,无论是主C想让巨龙34做自己的图腾,还是巨龙34想参加团本的心愿都得到了满足,最重要的是想要快速且低成本的参团,巨龙套绝对是首选,那么笔者就在奥兹玛即将开放前带小伙伴们详细了解下巨龙套吧。

  


  巨龙套选择

  巨龙套一共有8套之多,每一套属性各不相同,又都具备单刷词条和组队词条,这里由于我们的目的是进团,所以笔者只对比组队的光环词条哦。

  为了小伙伴们看着方便快捷,笔者将8套巨龙套的增伤词条和触发条件汇总成了一个表格,由于8套巨龙套的11件套属性都不提升增伤词条倍率,所以并不讨论11件套属性哦。

  


  从表格中不难看出,大部分巨龙套都提供58%的增伤效果,只有傀儡的往昔、宝石的诞生和遭遇背叛的纯白怪兽是32%的增伤效果,不过这里有一个问题——稀释。

  由于傀儡、宝石和纯白的词条不会被稀释,所以这3套的增伤效果完全不输其他5套,经过实际测试,这3套的增伤效果比其他5套更强哦,所以这里笔者推荐制作这3套巨龙套。

  


  从触发效果来看,宝石的诞生需要控制怪物,而遭遇背叛的纯白怪兽需要为怪物挂上debuff,傀儡的往昔只需攻击被标记的怪物即可,不难看出傀儡的触发条件更加简单,与之契合的职业更多。

  这里推荐小伙伴们如果是控制较多的职业,例如念帝、暗帝、阿修罗等职业可以制作宝石套,而男女街霸、驱魔等职业可以制作纯白套,例如帕拉丁、暗刃这种既没有大量控制又不能为怪物挂上debuff的职业,乖乖制作傀儡套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职业具备异常状态或控制能力,那么选择更加多样化,可以根据随机制作出的巨龙套,哪一套最多去选择哪一套。

  PS:傀儡套的触发条件——攻击被标记的怪物,队伍中的任何玩家攻击标记都算,无需穿戴傀儡的本人去触发,不过尽量不要让主C去触发,因为触发增伤效果的那一击不会受到增伤影响,例如剑帝开场三觉虽然可以触发标记,但三觉就吃不到巨龙套了。

  11套or8套取舍

  由于巨龙套的11件属性都是功能性,不会提升增伤倍率,所以多数情况下11件属性没有任何作用,这时将空出来的3个部位换成100级传说光环套可以进一步提升辅助能力。

  


  100级传说光环套分为防具5件套和首饰3件套,那么选择哪套的3件就是一个学问了,这里小伙伴们要注意到一点——巨龙套也可以遴选,并且遴选后可以提供高额的光环效果。

  结合这一点来看,由于传说装备无法遴选,所以戒指必须选择巨龙套,如此一来只能在防具上选择3件传说光环了,除了同样需要遴选的下装部位,其他4个部位小伙伴们任选3个穿戴鲜红血纹即可。

  其他提升

  想要提升巨龙套的辅助能力,那么遴选就是最好的选择,经过遴选的巨龙套可以为队友提供1023~1677点力量和智力,相比未遴选时增加的30点力量智力强了不止一点,同时遴选也可以提升小伙伴们的名望,毕竟巨龙套如果毫无打造且未升级成史诗的话,名望是不够奥兹玛团本的。

  


  其实称号也有带光环的哦,人偶之恋和一辈子的孤单分别可以提供34点智力和力量,虽然这点属性比较低,但蚊子腿也是肉,相信主C看到这么专业的34C一定会很喜爱的。

  这两个称号想要获得也非常简单,只需分别使用100个女性人偶和100个男性人偶即可,在拍卖行购买最便宜的白品人偶随便使用就能完成了。

  


  白兔子也是一个不错的提升,其提供的18%攻击力加成能够跟礼包宠物的技能同时生效,堪称爆发期最强宠物,不过售价稍稍有点贵,以跨一为例一个玛巴斯需要1800W金币,是否要追求辅助的极限就要看小伙伴们个人了。

  


  PS:想要快速制作巨龙套的小伙伴可以在6.3更新后购买永恒大陆进击礼包哦,可以直接成型永恒大陆8,最重要的是这8件里可以升级3件进行遴选。

  巨龙套现在已经被广大玩家所认可,有时候在团本门口一身完美巨龙套的34C要比一个打造一般的纯C更受欢迎,所以小伙伴们选择这套装备加入到征战奥兹玛的团队中绝对没错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