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武器幻化哪家强 盘点鬼剑士5大高颜值武器

作者:小贤 发表时间:2021-05-29

导读武器作为能够体现玩家排面的装备,是很多玩家都非常重视的地方!特别是对于鬼剑士来说,由于外形相比于其他职业要大,因此更能体现出武器的颜值。就目前来说林纳斯的神奇模具获得已经不再困难了,通过灵魂之冢8天就可以制作出来,而灵魂武器自选礼盒也可以通过“格斗大赛”等活动抽选出来。那么鬼剑士都有什么值得幻化的武器呢?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武器作为能够体现玩家排面的装备,是很多玩家都非常重视的地方!特别是对于鬼剑士来说,由于外形相比于其他职业要大,因此更能体现出武器的颜值。就目前来说林纳斯的神奇模具获得已经不再困难了,通过灵魂之冢8天就可以制作出来,而灵魂武器自选礼盒也可以通过“格斗大赛”等活动抽选出来。那么鬼剑士都有什么值得幻化的武器呢?

  1.无影剑

  


  无影剑是鬼剑士的传奇武器,他代表着60版本!短小精悍的外形让他在鬼剑士武器中显得非常出众,情怀的驱使更是让不少老玩家都想要拥有一把,幻化后戴在手中相信能唤起不少玩家的青春回忆。值得注意的是,无影剑也是拥有剑身的噢,格挡就可以看到。

  2.魔剑-阿波菲斯

  


  魔剑是早期版本土豪的象征,如果走在大街上一定会吸引不少玩家的目光,甚至屁颠颠的跟着你叫你一声“大哥”。同时,魔剑的外观也是非常拉风帅气的,巨剑的类型却有着形似光剑的外观,以至于到目前为止,拍卖都能卖到3000W的价格,幻化一把不仅能提高自身的颜值,同时也能弥补我们当年的遗憾。

  3.沙凡特冰齿剑

  


  在游戏中,要说最奇特的武器外观是什么?非沙凡特冰齿剑莫属,其他鬼剑士武器都是手握刀柄,唯独沙凡特冰齿剑的刀柄和手臂融为一体,而且刀身的幅度也和其他武器非常不同,非常的奇葩,喜欢奇葩风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把武器,走在大街上一定会成为最靓的仔。

  4.别云剑-无用

  


  别云剑在巨剑外观中,堪称是颜值最高,同时也是外形最独特的武器之一。其他巨剑的外观几乎都是宽厚庞大,唯独别云剑就像长刀系列的武器一样细长。当然,颜值才是他受众的主要原因,行云流水的外形,再加上剑柄的红须点缀,让它不仅显得非常霸气,而且还很有气质。

  5.血舞璇月刀

  


  在长刀系列中,有着许多颜值非常高的武器,例如黑刀-暗月、月之光芒、冥炎刀-魂殇等等。但是要说最符合红眼气质的武器是什么?血舞璇月刀肯定是其中之一,这把武器的外观比流光星陨刀还要鲜红,堪称是流光星陨刀的2.0版本,非常符合红眼嗜血如命的特点,幻化一把在手中绝对是能量满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