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盘点游戏中的7大强迫症行为 你都中招了吗

作者:小贤 发表时间:2021-05-23

导读什么是强迫症?简单来说就是做自己认为有必要做,不做就会不舒服的事情。虽说有些事情是完全没有必要去做的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什么是强迫症?简单来说就是做自己认为有必要做,不做就会不舒服的事情。虽说有些事情是完全没有必要去做的,但是却始终无法抑制住自己的双手,硬着头皮也要去做完。这里给大家盘点DNF玩家的7大强迫症行为,不知道大家都中招了吗?

  1.道具摆放得整整齐齐

  


  有强迫症的玩家绝不允许自己的道具有一丝杂乱,不管是仓库、装备栏、消耗品栏、材料栏都会把道具摆放得整整齐齐。摆放得整整齐齐不仅是为了方便找东西,同时自己看着也会非常舒服。

  2.掉落的东西必捡

  


  有强迫症的玩家不管刷图掉落的金币再少,材料再不值钱,装备距离自己再远都会去捡,倒不是自己缺钱,也不是因为可以积少成多,而是不捡浑身难受,哪怕是不小心冲到了下个图也要跑到上个图来捡。

  3.加点SP一定为0

  


  加点作为玩家简单的一环,放在强迫症玩家群体就有些难受了!不管加点加到最后如何,SP点一定都要是0,哪怕这个技能和自己毫不相关也没事,否则浑身不舒服。

  4.装备属性一定调满

  


  这不仅是强迫症玩家的通病,同时也是绝大多数玩家的通病,装备品级不一定要100%,但和自己有关联的属性一定要调满。

  5.天空套一定是纯色

  


  对于一般玩家而言,拥有一套天空就可以了,也不管是不是纯色。但是对于强迫症玩家来说就不一样了,要么所玩角色没有天空,要么玩的角色天空一定要是纯色,多一件杂色都不可以。

  6.疲劳值清空

  


  疲劳值188点说多不多,说少了不少,但是对于强迫症而言,要么188点1点不动,要是动了1点就要把全部疲劳值给肝完,哪怕是一直进图退出也要让他变成0。

  7.进图总喜欢加Buff

  


  现在的Buff技能基本上都是持续全程了,但是强迫症玩家却总喜欢有事没事加个buff,倒不是因为害怕Buff消失,而是已经变成习惯了,不加总感觉哪里不对,也说不上是什么感觉。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强迫症行为的内容,不知道大家都中招了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