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你确定不来一个帅大叔吗 枪剑三觉职业浅析

作者:茄子 发表时间:2021-05-24

导读国服地下城与勇士于5月20日开放了全新版本,上线了一些新的活动的同时开启了枪剑士的三次觉醒,至此国服地下城与勇士除外传职业之外全职业三次觉醒都已开放。枪剑士帅气的外表及其枪剑双持的风采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笔者在这里就为各位小伙伴介绍一下枪剑士们的职业特点以方便各位小伙伴们选择入手一个帅气的枪剑士。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国服地下城与勇士于5月20日开放了全新版本,上线了一些新的活动的同时开启了枪剑士的三次觉醒,至此国服地下城与勇士除外传职业之外全职业三次觉醒都已开放。枪剑士帅气的外表及其枪剑双持的风采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笔者在这里就为各位小伙伴介绍一下枪剑士们的职业特点以方便各位小伙伴们选择入手一个帅气的枪剑士。

  


  特工

  首先是我们的特工,特工是物理系百分比纯输出职业,护甲精通为皮甲,精通武器为小太刀。特工是所有枪剑士中最受玩家们关注的一个职业,由于其职业身法飘逸,技能帅气且相比起其他枪剑士来说高出一截的伤害都使得他在二次觉醒的版本就已经备受关注。

  


  特工的技能特点就是在护石系统出现后极大地强化了他的月影秘步,由此带来了超强的持续爆发和续航,同时拥有了超强的保命能力,是非常优秀的纯C职业。虽然特工身板较脆但是拥有大量无敌技能,所以在高手手上非常不容易死去,是属于可以秀起来的职业。

  


  虽然很多小伙伴对于特工的三觉都非常期待,但是特工的三次觉醒并没有像各位小伙伴期待的那样优秀,被动改了一个几乎用不到的小技能形态(双旋斩),另一个小技能改动也几乎可有可无(精准射击),三次觉醒技能虽然帅气却是全程控制且也不是单段伤害,这使得特工三觉之后并没有如同大家期待的那样成为幻神。

  特工的幻神之路还有很长的距离要走,目前看来特工职业强度属于纯输出职业上游并不突出,喜欢这种风格且操作细腻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特工。

  暗刃

  暗刃是一个物理百分比辅助输出职业,精通护甲为轻甲,精通武器为长刀。暗刃的特点就是高连击高机动性职业,拥有不错的控制能力,由于技能大多数为射击所以其打击感不错,三觉之后立绘自带老婆,也算是比较帅气的。

  


  暗刃的职业特点就是大范围高连击的射击,操作较为简单,并不需要复杂的连招,这个职业在攻坚队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但缺点也比较明显,由于技能大多为高连击,在实战中非常容易丢伤害,再加上其并不优秀的基础伤害,对其输出有很大期待的小伙伴建议不要尝试。

  


  三觉之后暗刃优化了两个小技能,且形态变得较为优秀,95级技能更有两种技能形态,让暗刃的身法变得更加飘逸,能够应对更多情况。

  暗刃的三觉技能为召唤出几个伙伴与其一起打出超高连击,形态一般。喜欢玩速度快的辅助输出职业的小伙伴可以尝试。

  佣兵

  佣兵是物理百分比辅助输出职业,精通护甲为重甲,武器精通为重剑。佣兵以超大范围技能攻击著称。佣兵自升级时期起输出环境就较为安逸,伤害在辅助输出职业中算是中等水平。

  


  佣兵的重点在于对三速的依赖性,有速度的佣兵才能很好的输出。与之相对的是佣兵是枪剑士四个职业中操作难度最低的,只要攻速够佣兵很容易就能打出自己的输出。

  三觉之后佣兵改变了一个小技能的形态并且给翻滚增加了被击和倒地后可使用的判定。95级技能是个环形伤害技能,三次觉醒非常有意思是佣兵骑着摩托绕场一周然后爆炸,看起来很带感。喜欢大范围攻击的小伙伴们可以试一下佣兵。

  源能专家

  源能专家,布甲精通职业,精通武器为源力剑。是魔法百分比辅助输出职业。源能专家被大众所熟知的原因是在二觉版本超时空旋涡副本源能专家单二觉秒杀boss被称为:拉闸。

  


  源能专家以技能炫酷著称,源能专家的技能充满了科技感,控制也比较多。不过源能专家小众的原因就是其伤害较低,不进行“猴戏”的话难以打出高伤害。

  


  三觉之后源能专家改动了两个无关紧要的小技能,不过其95级技能为脱手技能,且三次觉醒为单段非控制技能,形态极为优秀。所以专家实际有较大潜力,只要伤害加强源能专家必定能够起飞,跻身于一线职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