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单人也能体验所有副本 现版本小队模式浅析

作者:阳又又 发表时间:2021-05-29

导读5.20 版本更新后,即使是黑鸦之境也有小队/单人模式。可以说,当前版本的主流副本和团本都可以用小队这种单人的模式来通关。对于老玩家来说,应该对小队模式十分熟悉,而回归和萌新们可能都不是很了解,但这也是目前回归后畅玩DNF的重要环节,那么下面就跟着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5.20 版本更新后,即使是黑鸦之境也有小队/单人模式。可以说,当前版本的主流副本和团本都可以用小队这种单人的模式来通关。对于老玩家来说,应该对小队模式十分熟悉,而回归和萌新们可能都不是很了解,但这也是目前回归后畅玩DNF的重要环节,那么下面就跟着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小队模式简介和用法

  


  引导(单人)模式由字面意思就能够理解了,是难度比较低的单人模式的副本,如果刚回归角色装备不是很好,建议还是优先选择单人引导模式,以熟悉机制为最优先,同时难度也不会太高。

  本文主要讲解目前大部分团本会出现的小队模式,小队模式的难度比起单人引导要难一些,适合装备距离团本普通模式还差一点,但是又不想落后进度太多的玩家。

  小队模式可以视为一种单人模式的类型,不过区别于单人模式,小队模式里我们可以和自己的角色组队。

  一般小队都由一个奶一个协同C和两个纯C构成,这样的小队强度和容错率都是非常高的。(协同C,角色图标为蓝色剑,能给队伍增加34%的伤害;纯C,角色图标为红色剑,纯输出;奶,角色图标为绿色,主要负责加BUFF和回血)

  


  


  


  在冒险团的‘精锐角色’界面或者副本的小队模式界面,均可以配置小队模式的角色。

  


  2、一些其他的常见科普

  什么是巨龙34?

  巨龙套是永恒大陆地区产出的专属传说/史诗装备,拥有强力的队伍辅助光环效果。

  如果给协同职业(即34职业)佩戴,则给队伍提供34%伤害加成的同时,还能额外提供装备光环效果,因此无论是小队模式还是正常的团本,都是比较受欢迎的。

  角色到达100级以后,去永恒大陆地区先升级专属等级到50级,然后再开始制作巨龙史诗套即可。当前正在火热进行的各个活动中都有赠送巨龙传说装备材料以及永恒大陆的困难领主材料,这些道具都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成型一个巨龙辅助。

  完成100级的【巨龙的秘宝】支线后,进入永恒大陆即可开始制作巨龙套。

  


  


  小队奶的培养

  由于目前的活动有直接赠送百级史诗装备和传说装备,我们培养小队奶的成本也比较低。凑齐一身100级传说并简单的附魔以后,基本上就能够供小队模式使用了。

  如果能够依靠活动逐步的凑齐一套史诗,还可以参与普通模式的团本和周常。

  


  当前的每日签到活动以及耕耘版本活动都有赠送百级工作服,最高可获得8件,也就相当于我们只差3件即可毕业了,暂且用三件百级传说暂时过渡。

  


  输出职业的快速培养

  由于输出职业需要承担副本的主要输出任务,自然门槛也是相对来说要高一点的。

  小队模式虽然也能100级传说+简单的附魔和打造就能打,但适当的完善细节提高伤害也很有必要。

  “深渊之鳞”系列传说是提升职业核心BUFF增伤的重要部件,由于回归有活动加持,且目前这套装备的材料获取渠道也比较多,务必要做出来。

  


  同时,现在还可以通过活动获取到各方面的打造道具,比如每日签到中的1-35级技能宝珠,然后还有心仪之选活动送的符文、守住珠、增幅道具等提升细节的道具,也是可以帮助我们提升伤害的。因为100级的角色细节较多,但每个地方凑一凑还是能够提升不少伤害的。

  小队模式的名望值是目前回归玩家遇到的最大困难之一,一身白板的传说打起来还是会有些费力的,因此建议把一些提升伤害的细节还是适当的晚上。

  


  目前DNF探索畅玩活动中的一把强化+11、锻造+7的自选武器可以优先考虑给自己主玩的输出职业或者34协同职业。

  


  以上就是关于小队模式的一些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每一个有需求的勇士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