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全屏技能 命运勋章诞生的各种职业趣味流派

作者:阳又又 发表时间:2021-05-27

导读耕耘版本已经上线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想必勇士们也都体验过很多次耕耘副本地下城了吧。不知道勇士们有没有体验过命运勋章的各种玩法呢?笔者搜罗了一些命运勋章的有趣技能玩法,快一起来看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耕耘版本已经上线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想必勇士们也都体验过很多次耕耘副本地下城了吧。不知道勇士们有没有体验过命运勋章的各种玩法呢?笔者搜罗了一些命运勋章的有趣技能玩法,快一起来看看吧!

  


  一提到这种技能的趣味玩法,勇士们一定是想到了曾经异界版本的异界套。特别是暗影九的阿修罗,在当年安徒恩版本的时候都非常受大家的欢迎。所以,这一次那些没有体验过异界套的勇士们以及还想再回味一次的勇士们都可以重新感受一次,满屏邪光斩的魅力了!

  


  搭配就是选四个日苏拉或者三个日苏拉+一个月璐娜守护珠(传说守护珠一定要选日苏拉),这样再配上我们9保1的邪光斩符文,甚至可以比当年异界版本的邪光斩大更多!有阿修罗职业的勇士们可以去体验一下了!

  


  剑影的全屏鬼灵斩,无论是搬砖还是清怪,那都是非常给力的。同样也是搭配传说日苏拉守护珠。

  


  狂战士的无限崩山击你们体验过没有?点满崩山击,再带上一个月璐娜(传说)+三个日苏拉守护珠,体验又大又快的小技能,快乐到停不下来!搬砖,崩山击足矣!

  


  男散打的空中旋风腿,大雄用竹蜻蜓来飞,而我男散打靠腿!伤害已经不重要了,快乐拉满就够了!建议是一个日苏拉(传说)+三个月璐娜守护珠。

  


  男大枪的0蓄力无限激光炮!枪林弹雨的世界,不来感受一下?建议直接四个月璐娜,cd快到飞起,而且几乎0蓄力的释放,直接解决了蓄力抬手的烦恼!快去体验一下吧!即使是搬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暗帝的满屏蚊香,你被熏到了吗?直接拉满四个日苏拉守护珠,让全图都充满蚊香味!有暗帝职业的勇士们快来体验体验吧!

  


  暗帝还有一个技能也非常有趣,满屏暗魂斩,有了这个技能搬砖简直爽到爆!推荐是一个日苏拉(传说)+三个月璐娜。

  


  女大枪的超强加特林!另一番趣味!推荐拉满日苏拉守护珠,让子弹飞!推荐是三个日苏拉(传说)+一个月璐娜守护珠。

  


  女弹药的无限雷,再配上本身就是在天上飞的释放技能机制,就跟开了架轰炸机一样!直接四个月璐娜守护珠,空中轰炸机已就绪!

  


  无限喷火忍者你见过吗?忍者版火孩儿?推荐三个月璐娜(传说)+一个日苏拉,纵享喷火快感!四个月璐娜守护珠,喷火,就是这么快乐!

  


  DNF版寒冰射手?建议是一个月璐娜(传说)+三个日苏拉,寒冰射手:突突突!

  


  男驱魔的无限“龙卷风”,可能哪吒的风火轮就是被男驱魔“偷”走了。直接四个月璐娜,超炫旋风你值得拥有哦!

  


  魔道的反重力装置,这么大,我看不止反重力了!推荐四个日苏拉,全屏的清怪,还怕抢不到dps?

  


  原来帕拉丁才是隐藏的“真拳王”,直接四个日苏拉守护珠,感受无限连击的快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