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强者之路试炼打不过 这些技巧或许能帮到你

作者:Lweyaa 发表时间:2021-05-27

导读作为竞速代表活动的强者之路目前已开启,相信不少玩家都已轻松通关拿到了活动奖励。然而,有一些玩家因对试炼模式的了解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作为竞速代表活动的强者之路目前已开启,相信不少玩家都已轻松通关拿到了活动奖励。然而,有一些玩家因对试炼模式的了解,无奈放弃该区域的通关,白白丢失了大量的活动奖励。其实试炼模式本身并不难,了解特性摸清机制即可轻松通关。

  


  副本机制

  首先,对于活动副本,要想流畅通关,机制的了解是非常必要的。试炼模式特有的属性平衡!属性平衡!属性平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能让任何装备阶段的玩家都可轻松通关。不需要任何的装备,只需要符合最低的入场标准即可参与。

  


  其次,试炼模式每周的怪物组成都是固定的,不消耗本身的任何资源如药剂、无色小晶块、复活币与疲劳值,且时间仅仅是作为记录而存在,只要时间充裕,完全可以用小技能慢慢磨死。几乎全免费的副本,只需要玩家对每周的出场怪物有一定的机制了解,就可以轻松通关。

  


  


  最后,每个怪物房间内,角色都会获得相应的buff加成,这些都能让通关变得更容易。

  


  职业推荐

  对于该地图来说,一般两类职业笔者是比较推荐的。第一类是技能短控制多的职业如天帝、暗帝、冰洁师等职业,通过不断地释放小技能与控制技能,给予自身充足的跑位时间,间接提升自身的容错率。

  


  另一种则是懒人打法流职业如召唤师、男女机械、黑曜神等。由于在进入后第一个房间内并无怪物,可以有着充足的时间释放召唤物,在进入后,只需要注意躲避等待召唤物将怪物击杀即可。

  


  加点推荐

  有职业推荐,相应的也有加点方面的推荐。根据对地下城怪物机制的了解,其实领主怪物无非就是技能释放范围的区别,范围小的只需要注意走位就可以轻松躲避,范围大的相应也会为玩家提供躲避的区域。

  那么,在加点方面,可以相应从其他技能中,提取一些技能点,加至移动技能上即可。如鬼剑士的三段斩、魔法师的草人替身这些。如实在觉得自身操作实在不好,那么请将[受身蹲伏]点满。

  


  剩下的技巧

  如果仅仅是为了拿奖励,慢慢跑打总能通关。而如果想要冲击更快的速度,路线上怪物的组成就需要格外注意。比如一些怪物公义之奈克斯、慈悲的维塔(黑白无常)进图强控即可节省大量时间的,就需要玩家在进入前提前预留控制技能加快过图速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