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堇青石大降价,这些都能帮助我们合理利用

作者:Lweyaa 发表时间:2020-10-19

导读作为百级版本中最为核心的硬通货——堇青石,在版本初期由于产出少需求大,使得价格普遍较高。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作为百级版本中最为核心的硬通货——堇青石,在版本初期由于产出少需求大,使得价格普遍较高。不过得益于红玉诅咒以及热门搬砖区域风暴航路的普及,许多人完善了自身装备并深耕(搬砖)在此,堇青石的价格也逐渐降低,目前已趋于平稳。也正因如此,我们在进行这些操作的时候,就能用更低的价钱换取更为性价比的回报。

1.jpg

  开罐子

  百级版本中最需要堇青石的地方莫过于开罐拼人品了,无论是用暴戾搜捕团的灵魂还是暗魂水晶所进行兑换的史诗袖珍罐,都需要我们花费200堇青石。

  在堇青石降价后,开罐的成本也随即下调,这时我们可以以相较于之前更低的价格进行兑换,帮助角色更快凑齐装备。

2.png

  装备继承

  作为消耗堇青石的第二大区域,装备继承与装备铭刻绝对能够算得上是堇青石收割机。在阿拉德探险记第三季开放后,其中需要通过10次装备继承才能完成的任务让许多玩家印象深刻,而在之前堇青石价格较高的期间内,花费的资源足以让许多玩家都肉疼一回。

3.png

  不过,趁着现在堇青石价格回落,加上活动中赠送的增幅道具,我们可以借助装备继承系统,帮助全身完成红字打造。与此同时,我们也能完成战令任务,一举两得。

4.png

  购买团本门票

  由于希洛克的出现,新卡片以及装备的加入让希洛克成为了时下热门的副本,各个难度皆有几率翻出附魔卡片与希洛克装备等稀有道具,高昂的回报率让更多的玩家开号加入其中。

  趁着目前堇青石价格较低,多开账号在团本中摸金,快速获取一波资源,以更少的付出换回更多的回报。

5.png

  金秋礼包

  作为百级版本唯一的硬通货,最重要的还是将其出售换取限时道具。堇青石价格的下调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来自于百级装备的获取与副本难度都进行了下调,这也就使得更多的人进入到风暴航路中进行搬砖。

  目前堇青石的价格下滑趋势已逐渐趋于稳定,现在搬砖出售来换取金币可以获得个更为稳定的收益。同时趁着金秋礼包上架期间,稳定的收益让购买礼包的周期更为清晰。

6.png

  无论是什么情况,堇青石都能在此期间发挥不错的作用,冒险家们可以趁着这段时间把角色调动起来,让它的利用率达到最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