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宁愿此生无百变,不拿花瓣换耻辱开罐子么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20-10-18

导读希洛克的毕业途径有两种,一是希洛克团本翻牌,二是开罐子。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希洛克的毕业途径有两种,一是希洛克团本翻牌,二是开罐子。

  


  为了降低玩家们的毕业难度,希洛克也增加了百变怪,需要305个紫英花瓣兑换,具体玩法可参考洞察之眼百变怪。

  与洞察之眼百变怪相同的是,二者的材料都可以用来开罐子。可开出希洛克装备的“无欲无影袖珍罐”需182个紫英花瓣兑换,一个多月的努力开一发,还是让人有些纠结的。

  


  看到这,笔者不禁想到了洞察版本“废物,你敢开罐子吗?”的表情包。

  【先百变还是先开罐?】

  


  因为希洛克毕业全靠随机,所以欧皇和非酋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有些狗托玩家已经3=1甚至完全体了,而非酋却只有可怜巴巴的一百多个材料。所以百变和开罐子也是分不同情况来选择的。

  例如你希洛克史诗2=1了,完全没必要再去拼罐子的几率,直接等百变怪出来,一波毕业就行了。

  而对于终极非酋,开服到现在一件希洛克史诗都没翻到的,就可以考虑开罐子,毕竟你一件都没有,不论开到什么都有用,完全不用考虑“重复”的问题,不知道这是幸运呢,还是不幸呢~

  【宁愿此生无百变,不拿花瓣换耻辱】

  


  虽然很多玩家都比较理性,但看到足够开一发罐子的材料,我相信大多数玩家都忍不住吧。毕竟每一个阿拉德勇士都坚信自己是欧皇,捡到一个黑钻硬币都能开一个12钻石,希洛克罐子一发入魂岂不是赶赶单单~

  【总结】

  


  先换百变还是先开罐子,其实区别不大。先换百变可以先爽,但风险也比较大,就是比较容易开到重复的史诗,而先做百变怪就比较稳妥了,反正那个时候的材料基本就是为了开罐子,如果2=1直接百变毕业,不需要焦急的去等待两个月,岂不是美滋滋~

  各位勇士们,你们是选择先开罐子,还是先做百变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讨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