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大叔中的"超一线"竟然是他,审判三觉强度分析

作者:诺斯费拉图 发表时间:2020-10-19

导读由于国服第一审判大硕的存在,审判的热度和关注度一直都很高,"审判超一线"也成了大家调侃的梗。那么三觉后的审判强度究竟如何呢?下面来分析一下。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说到大叔中的"超一线",那肯定非审判莫属。技能形态优秀,伤害爆炸,人气超高,连大硕这样的明星主播都把他当成主号来玩。

好了,以上内容纯属开玩笑,大家不要当真。实际上审判的地位大家都懂,在纯C中妥妥的下水道地位,但由于国服第一审判大硕的存在,审判的热度和关注度一直都很高,"审判超一线"也成了大家调侃的梗。那么三觉后的审判强度究竟如何呢?下面来分析一下。


95被动技能—神之代行者

增加26%的技能攻击力,并对【胜利之矛】和【圣光十字】两个小技能做了优化。

【胜利之矛】直接释放就可达到满蓄力状态,增加控制功能,并且矛的大小和爆炸范围增大。这个技能基本没有人会选择使用,对于审判来说毫无用处。

【圣光十字】范围变得非常大,增加了Y轴判定,再也不用担心会空技能了。对于辅助流是极大的加强,但是对于审判来讲中规中矩。


95主动技能—神罚之锤:天怒

技能形态非常不错,释放很快,2秒左右演出时间,判定范围很大,特效也十分酷炫,但伤害一般,综合分析还是给好评的。


100级主动技能—生命赞礼:神威

审判的三觉最大的优点就是释放快速,不到6秒的演出时间在所有职业当中都很靠前,并且还可以偷跑3秒左右,有点剑帝的味道,缺点还是伤害不高,已三觉职业中排名中下游。

三觉绑定一觉和二觉有不同的演出特效,绑定一觉举的是水晶,绑定二觉举的是锤子,可以看出制作还是非常用心的。

二觉的伤害高于一觉,但选择三觉+二觉,双觉站桩时间非常长,空腚的情况不可避免;选择一觉虽然伤害相对低一些,但一觉脱手机动性更好。


【总结】

早期的审判非常依赖换装和猴戏,由于神器绝望之光十字架可以让一觉CD为0,通过CD装释放大量一觉可以达到十分恐怖的伤害,"日不落"的黑科技诞生了,卢克版本也让审判也迎来了巅峰。

再到后来CD装和谐,"日不落"被废除,玩家们又根据一觉锁面板的设定开发出了"大日如来",通过堆叠高等级一觉来打出恐怖的伤害,但普雷版本之后也惨遭和谐,没有了黑科技,审判从此也跌入了下水道的行列。

三觉后的审判95技能和三觉主动都值得点赞,技能形态非常优秀,不脱手但不墨迹,而且十分帅气,除了伤害不高找不到其他的缺点。

对于小技能的改动比较失败,在实战中作用很小,最需要优化的技能是【圣光球】。

CP护石方面,【正义审判】是超模技能,必选,另外一个可选【圣光球】或【忏悔之锤】,个人认为【圣光球】更好,毕竟形态有优化。未来的【神圣之光】和【圣佑结界】形态都很好,伤害有待测试。


作为一个魔法固伤纯C职业,审判的技能形态和爆发输出能力都很优秀,而且打造特别省钱,除了伤害较低没有其他短板。如果未来职业平衡审判可以得到加强,那么审判将会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职业。虽然现在处境堪忧,但还是希望喜欢审判的玩家能够继续坚持下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