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希洛克知识点扫盲,弄清打团的效率快一半

作者:千秋 发表时间:2020-10-11

导读希洛克团队模式已经开放了一段时间,虽说普通模式难度不高,但也要了解很多核心机制以及团队中常见的部分交流术语。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希洛克团队模式已经开放了一段时间,虽说普通模式难度不高,但也要了解很多核心机制以及团队中常见的部分交流术语。

  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简单的科普一下希洛克团本中需要了解的事项:

  一、队伍报数1,2,3,4

  在进入破坏之门时,常常能看到队友在报1,2,3,4这样的数字,这是因为四个破坏之门的BOSS需要按照顺序击杀,否则BOSS将会回复所有生命值。

  在进入遗忘姓名的守门人的房间时,守门人会吸收1~4个灵魂球,如下图所示:

  按照守门人吸收灵魂球的个数,决定击杀守门人的顺序。

  每击杀一个守门人时,阿甘左会在聊天框中喊话,我们可根据阿甘左的喊话知道攻坚队的进度,进而提前做出反应。

  例如:当你的守门人吸收了三个灵魂球,在阿甘左喊话两次后,就可以开启各种技能,尽快击杀守门人了。

  二、无之轨迹

  无之轨迹,常被玩家之间称为减速、子弹时间、TAB这些简洁叫法,是希洛克团队模式中专属的技能,开启后可以减缓怪物的行动,让队伍中的玩家们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反应或者处理机制,但只能由队长开启。

  无之轨迹的能量条在血条左上方,可随着时间缓慢充能,开启后最多可维持10秒。

  开启无之轨迹可以有效帮助团队避免灭团或者极大提升输出,但如果刚刚进团的萌新或者不是很清楚机制的小伙伴,最好将队长给其他人,避免坑到全团。

  三、共鸣

  共鸣是面对希洛克本体时的一种特殊状态,在通关无欲之棺·压抑时,三个真理的意识之棺会按照顺时针的顺序旋转120度。

  每次旋转时,希洛克会立即转换一次形态。

  当三个真理的意识之棺旋转到一定角度时会发生共鸣状态,此时右上角会出现CG动画,表示已经完成共鸣。

  所以,最多通关两次压抑,一定会出现共鸣状态。此时通关压抑的队伍需要前往真理的意识之棺协助1队,而不是等待压抑复活再次前往。

  四、希洛克破防

  当完成共鸣后再通关无欲之棺·忘却,三个真理的意识之棺会融合成一个,成为阴影之棺,此时希洛克会现出她的本体——一朵花,所有正在与希洛克交战的队伍会有25秒输出时间。

  若萌新作为4队,需要在击杀卢克西之后,不要着急将魔法球传递给卢克西,而是需要等待其他三支队伍的玩家技能,保证所有C和奶都有觉醒技能,才可争取一波带走希洛克。

  而且,在希洛克破防时,还未进入希洛克的队伍(常见刚刚通关压抑的3队)会被直接弹出副本进入蚕食状态,所以4队不光要等其他队友的技能CD,还需要等待所有队伍都见到了希洛克。

  对于刚刚和队友一起打团的小伙伴,这些常见的希洛克科普向要多多了解,了解希洛克的机制后,才会知道自己该干嘛,而不是随意拾取魔法球或者追求光速通关,以免坑害全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