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小心陷阱,奶职业的金秋光环到底怎么选

作者:莫瑞拉 发表时间:2020-10-10

导读今年的金秋礼包随着希洛克已经上架了一段时间了,不少追求提升的奶爸奶妈奶萝们都已经换上了今年最新的光环,那么提升究竟有多大呢?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放上图对比一下2020金秋光环和2019金秋光环奶量对比。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今年的金秋礼包随着希洛克已经上架了一段时间了,不少追求提升的奶爸奶妈奶萝们都已经换上了今年最新的光环,那么提升究竟有多大呢?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放上图对比一下2020金秋光环和2019金秋光环奶量对比。

  2019年金秋光环:

1.png
2.png
3.png

  2020年金秋光环:

4.png
5.png
6.png

  经过对比之后大家应该都注意到了,2020年的金秋光环虽然提供了更高的BUFF奶量,但是太阳奶量却变少了,使得金秋光环带来的提升显得没有那么亮眼了,原因就在于,2020年金秋光环是没有四维属性的,其智力只能由徽章获取,而2019年金秋光环有着50点的基础四维,比今年的光环高了50点四维,可能这50四维在奶量上的提升并不明显,但是站gai面板上是实打实的少了50,那么如何在保证奶量的前提下保证站gai面板呢?答案就是,换装

  BUFF登记2020年金秋光环,身上装备2019金秋光环:

7.png
 
8.png
 
9.png

  简单基本的换装,老玩家应该都会的操作,在buff登记中登记2020金秋光环来获取3%的buff奶量提升,身上穿2019年金秋光环来保证太阳奶量和面板的提升,只有这样才能带来最大的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