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女枪三觉技能大胆预测,特效拉满伤害爆炸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0-10-09

导读周三大家期盼的女枪三觉并没有消息,虽然先前的男枪三觉没有带来多少热度,可毕竟天界人已经有一部分三觉了,而作为另一种战力存在的女枪手,拖了整整3个多月,只能自我安慰的说一句“好事多磨”吧!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周三大家期盼的女枪三觉并没有消息,虽然先前的男枪三觉没有带来多少热度,可毕竟天界人已经有一部分三觉了,而作为另一种战力存在的女枪手,拖了整整3个多月,只能自我安慰的说一句“好事多磨”吧!而接下来要列举的内容是不是应征了这句话,就看各位冒险家如何定性了!


想当初国服刚刚上线女枪手的时候,那个热度除了后来上线的女圣职外,没有哪个职业能比拟,加之是60版本内容,估计那个时候800万勇士就已经实至名归了(当时热度真的不夸张),去网吧凡是看到玩DNF的几乎清一色玩女枪,甚至曾经出现过男枪改女枪NPK文件的先例(经历过的都知道没有掺杂任何夸张成分),所以此次韩服如果不作妖乱改三觉顺序,那么此次女枪三觉势必会挽回一部分“GM事件”受损的名誉国服也可以趁此机会提前为春节礼包打一波基础人数,毕竟人多了才更容易卖东西(很露骨但却是事实)。


根据目前各方提供的资料,结合之前HF男枪三觉就有对比的经历,此次对比也会八九不离十:

PS:以下列举仅为引玉之用,并没有借此刻意宣传某个游戏的意图,切勿过分解读,这样很无聊也很没意思。

女漫游从诞生之初主题就是链刃,链刃这个武器非常能体现柔和致命这个理念,一些女漫游玩家更是不惜改NPK文件来凸显链刃效果,为的就是进一步体现那种动作之美

而通过其他游戏展现的大招技能,更是将链刃攻击提升到极致

至于韩服方面会不会做这样的借鉴这谁也说不准,但不难看出作为女漫游的核心武器【链刃】已经被发挥到极致,真是人与武器合二为一;

女大枪顾名思义,武器突出的就是火力猛体积大,从一觉中召唤的远古激光炮,到二觉的人体炮塔,无一例外的都在突出大威力设定

通过其他游戏的展现也重复体验了这点,就是大、大、大,猛、猛、猛……

因为有男大枪三觉做先例,再夸张的东西也能出来,男大枪是爆弹,女大枪是激光,还不算过分……

女机械对比男机械来说,侧重点更多的是续航性,凡是玩过女机械的玩家们,从远古时期的G系列到后续改版出台的猎鹰系列,都无时不刻的提倡女机械的持续输出,也难怪女性还是不要太暴力的好

但很遗憾事与愿违,从其他游戏展现中可以看出,不但越来越暴力,而且玩的机械也已经上升到宇宙级

唯一想说的就是,对比男机械而言,如果真的实装到国服,卫星好像比机器人更贵吧天界也太有钱了!

女弹药曾经被称为“轰炸机”不是没有道理的,早期芙蕾雅设定是空中施放技能时攻击力增加,后来可能因为其他原因吧,取消了这个设定,改为射击攻击力增加,但无论如何依然掩盖不了空中扔技能的流畅性(真希望三觉时别像男弹药一样腰斩)

作为女弹药的经典代表,推进器的刻画相当到位,就不知道国服三觉立不会突出这个代表元素了

而在其他游戏的演示动画中,直接扔了一片的【热压手雷】,也不知道女弹药哪来的那么大空间,装这么多手雷……


虽然以上列图展现的都是其他第三方游戏,但因为男枪三觉前就有玩家拿其他游戏做过示例结果韩服实装后,差别真就不大,甚至部分形态都一模一样,由此来看此次女枪三觉应该也差不了多少!

但不管怎样,通过这一系列的信息可以看出,女枪三觉所带来的效益无论是韩服还是国服,都意义重大,所以就拭目以待的等韩服公布信息了!届时想必会热闹一番

最后祝愿各位冒险家们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