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魔界人三觉预热?像素头雪人套炖肉装扮齐放送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0-09-04

导读根据体验服刚刚爆料的信息,在9月8日出台为期14天的新一轮签到,为的是填补一下9月22日大更新前的活动空白。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根据体验服刚刚爆料的信息,在9月8日出台为期14天的新一轮签到,为的是填补一下9月22日大更新前的活动空白


在14天的签到中分别有3次7次10次的三种奖励,接下来依次看看都有哪些东西:

每日签到:[期限]时间引导石,随机15-30,14天保底210个欧皇420个大众300个左右,嗯……,没错;

第3天:炖肉武器装扮、1个引导石礼盒×30,如果不是写错了就是某位员工调皮了

PS:实在不知道给哪个角色用这装扮,可以考虑女圣职-炎狱裁决者【团长】拿,她有一个[神焰]技能,使武器带火焰效果配这个装扮很形象。

第7天:像素帽子装扮、1个引导石礼盒×50,好吧,估计是工作人员不小心写错了

像素帽子一直以来都挺好玩的,喜欢那种大头娃娃的会非常喜欢。

第10天:白雪人上衣装扮、1个引导石礼盒×100,这工作人员一定是故意的,E……没错;

雪人套装扮一直在玩家中口碑不错胖胖的确实挺好玩,还有一个原因,如果实装正式服不做改动的话可以[自选技能+1],至于选什么技能就各位自行选择吧,这没什么好推荐的!


至于此次活动全勤下来【保底210+30+50+100=390个引导石】【欧皇420+30+50+100=600】【大众取中间值440上下】全疲劳需要432

剩下的炖肉武器像素帽子雪人上衣只能说见仁见智,领取了就留着,至于怎么分配不做推荐,各位自行选择!

最后祝愿各位在这一波深渊中出神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