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完成战令任务前做这些准备能节约一大资源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0-10-10

导读阿拉德探险记已经迎来了第4季,等级和奖励都在逐渐增加,想要拿到所有奖励的话,小伙伴们一定要尽可能的多去完成任务,这样的话如何最低成本的完成任务就成了首要问题,下面笔者就为小伙伴们分析一下现在的任务情况吧。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阿拉德探险记已经迎来了第4季,等级和奖励都在逐渐增加,想要拿到所有奖励的话,小伙伴们一定要尽可能的多去完成任务,这样的话如何最低成本的完成任务就成了首要问题,下面笔者就为小伙伴们分析一下现在的任务情况吧。

1.png

  每日&每周任务

  本次的周任务加入了世界BOSS——黑色魔物的庭院副本,由于该副本只在每周六日的固定时间开放,所以如果小伙伴们错过了开放时间,那么这条每周任务将无法完成,平白无故会损失一大笔经验值。

2.png

  这条任务对于那些平时不关注阿拉德探险周任务,只有在每周二或三的时候才会清任务的小伙伴们非常致命,所以笔者这里推荐小伙伴们在每周四任务更新后就逐一了解一遍,将有黑色魔物庭院的任务记住,到了周六日上线时优先完成,避免损失经验值。

  赛季任务

  使用继承系统的任务无法通过一次性继承装置完成,所以小伙伴们还是老老实实的积攒堇青石吧,只需500个堇青石即可拿到2400点经验值。

3.png

  不使用强化券的任务可以使用一次性强化器,最近有许多签到类活动都能够拿到装备提升礼盒,小伙伴们可以配合每日和每周任务来慢慢强化。也可以一次完成赛季任务,当每日每周出现强化任务时通过周常副本兑换一次性强化器。

4.png

  PS:增幅任务同理哦!

  装扮类的任务小伙伴们可以不急着完成,因为阿拉德探险记的奖励中含有许多装扮,等拿到这些装扮后在去合成分解,即可轻松0投入完成任务。

5.png

  虽然赛季任务中没有合成附魔卡的任务,但是每日和每周任务中会出现这类任务。可能小伙伴们会说附魔卡已经白菜价,但是合成器却只能通过眩惑之塔获得,所以眩惑之塔可以说是阿拉德探险记期间小伙伴们一定要去刷的副本哦。

6.png

  社交任务

  相信小伙伴们对社交任务已经非常熟悉了,每天通过冒险团好友助力即可轻松拿到500点经验,累积下来将会是极其多的经验值,小伙伴们一定不要忽略这点,不然可是很难免费满级哦。

7.png

  由于冒险团好友上限为100个,虽然每天只要20个好友助力即可,不过一但不上线的好友多起来就很难完成任务,所以推荐小伙伴们定期清理长期不上线的冒险团好友哦。

  PS:虽然喊喇叭可以快速加满冒险团好友,但是想要免费加满也极其简单,只要看到别人喊喇叭就申请即可,申请信息打“1”基本对方就知道你是为了任务了。

8.png

  虽然现在探险记的等级增加了,但是只要小伙伴们逐一完成所有任务,绝对可以轻松满级的,当然如果小伙伴们有事耽误几天,也可以利用购买金秋礼包等方式快速增加经验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