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每套金秋礼包送2套装扮神器装扮轻松合成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20-10-10

导读神器装扮已经上线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外观华丽,而且获取难度较大,所以成为了大佬们的象征。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神器装扮已经上线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外观华丽,而且获取难度较大,所以成为了大佬们的象征。但今年的金秋礼包,每套赠送2套装扮,合成成本大大降低,人人都能骑上坐骑,成为阿拉德最靓的仔~

  【金秋礼包】

1.png

  今年的金秋礼包主打“Double”,像宝珠、黄金书以及装扮都是双份奖励,而且额外赠送的透明套也可以进行分解与合成,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获取神器装扮】

2.png

  我们可以通过升级或者合成来获得神器装扮,升级是用1件天空+2个次元玄晶或者2件高级时装来进行升级,如果用透明天空升级,则获得的神器装扮也是透明。而合成则是使用2件稀有天空+12个次元玄晶百分百获得一件神器装扮。

3.png

  另外,每次合成会积累幸运值,合成失败还会返还一定的补偿,像使用装扮当升级材料,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劣化的徽章碎片”和华丽徽章。可用于合成徽章,完善自身细节。

  一套金秋礼包共有16件装扮,可合成8次,运气好的话,合出1~2件还是比较正常的。尤其是首套还赠送了7折券,获取成本更低了,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阿拉德探险记】

4.png

  除此以外,阿拉德探险记还赠送了大量的装扮和11个次元玄晶(10个次元玄晶+20个次元玄晶碎片)。笔者建议这些次元玄晶可以用来百分百合成,毕竟6次升级机会能成功一件也算比较正常的几率了,脸黑的话还不如来一手必成更稳妥一些。

  【花篮也有1件神器装扮】

5.png

  对于不缺天空和武器克隆的玩家来说,花篮里的神器装扮还是非常值得兑换的。毕竟作为目前属性最强,外观最华丽的装扮,还是非常有品位的~

  【总结】

6.png

  最近两季的阿拉德探险记,以及赠送的次元玄晶,一共是3件神器装扮。加上花篮奖励就是4件,这样一来我们只需要再合成4件就能拥有坐骑套了,笔者合了4套装扮出了3件,运气算是一般,但也还能接受。相信这次金秋版本应该会有许多勇士穿上全套的神器装扮,成为阿拉德最靓的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