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回归冒险家的归宿?希洛克团本知识?国庆套?全在这里

作者:一直就这样 发表时间:2020-09-27

导读回归久违的阿拉德大陆,玩家们既陌生又熟悉。陌生的是新版本有很多的改动,熟悉是角色的技能大部分没有变动。面对这些改动,玩家们有些摸不到头脑。如果有这种情况,玩家们可以来“回归冒险家的月光酒馆”看一看,这里会给你答案。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9月22日,国庆版本正式上线。这个版本上线了希洛克副本和男圣职者三觉,而且回归活动还没有结束,所以有很多玩家开始回流。回归久违的阿拉德大陆,玩家们既陌生又熟悉。陌生的是新版本有很多的改动,熟悉是角色的技能大部分没有变动。面对这些改动,玩家们有些摸不到头脑。如果有这种情况,玩家们可以来“回归冒险家的月光酒馆”看一看,这里会给你答案。

  9月希洛克版本口令码:U9DNF922

       兑换请戳这里>>

  兑换路径:DNF官网—活动—口令系统—输入口令码即可随机领取15天黑钻、疲劳、保底100引导石。

  “回归冒险家的月光酒馆”是为回流玩家解答问题的地方,在这里玩家们可以第一时间获取到各种福利活动。

  回归的玩家们在这里提问题后,会有编辑大佬以及DNF资深大佬给出解答,只要关于DNF的问题都可以。提出问题和回答问题的玩家都会获得相应奖励,只要你的回答通过审核就会获得2积分,利用积分可以在兑换处兑换奖励。

  从给出的奖励来看,还是非常丰厚的,有疲劳药、合成器、黑钻、装备属性调整箱、宠物幻化栏等等,更有高级探险家豪华礼包以及2020年国庆礼包,不同的道具所需要的积分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如果你的回答是水贴的话,不但不会获得积分,还会减分。

  除此之外,“回归冒险家的月光酒馆”还有一些热门的文章,里面都是一些近期内比较热门的话题,比如说希洛克的介绍、怪物的机制、男圣职者三觉等等。如果觉得文章看起来还是不明白的话,可以看无忧姐出的视频问答,这样更加的直观一些。

  其实对于回流玩家而言,可能还不能立马攻坚希洛克副本,最主要的还是刷史诗装备,100级的装备是非常丰富的,可以有各种搭配,选择一套适合自己角色的装备是非常重要的。

  总体来说,“回归冒险家的月关酒馆”可以解决很多回归玩家的问题,特别是那些离开DNF很久的玩家,这里是你们的归宿。因为这里不仅可以解决你们的问题,还可以结识其他DNF玩家。玩家们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这里进入

  进入方式:玩家进入U9DNF专区,点击右上方“回归勇士”或者头条,或者幻灯推荐对可以直达问答页面哦,如果你是刚回归的玩家,就赶快来寻找你的问题,如果你是DNF大佬就来帮助这些刚回归的玩家吧,互帮互助可以获的积分兑换国庆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