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9月口令码 100引导石王者契约疲劳保底送

作者:大逗 发表时间:2020-09-22

导读DNF9月口令码活动又来了,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一次性继承装置、华丽的徽章神秘礼盒随机领取! 口令码:U9DNF922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DNF9月口令码活动又来了,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一次性继承装置、华丽的徽章神秘礼盒随机领取!

口令码:U9DNF922

兑换地址>>

DHT.jpg
15.jpg

  DNF9月口令码:U9DNF22

  激活时间:6月18日 11:00开启兑换

  领取方式:(电脑端)自行前往DNF官网-活动-口令系统进行兑换;

  注意:有些玩家觉得兑换口令码的链接是盗号的,那么可以用以上方式兑换。

  活动时间:2020 年 9 月 22 日11: 00 至 2020 年 10 月 28 日23:59:59。

  口令码兑换奖励将通过《地下城与勇士》游戏内邮箱发放至用户在本页面绑定领奖的角色;游戏内邮箱领取时限为 14 个自然日,自用户在页面抽取奖励开始计算,请注意在邮件时效内登录游戏领取;

  口令码:

  U9DNF922

  口令码兑换地址:>>>>>>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