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中秋礼包怎么样 中秋礼包值得买吗 中秋礼包19、20年对比分析

作者:一直就这样 发表时间:2020-09-24

导读​中秋礼包终于来啦,根据往年的惯例,礼包里面的内容也不会差很多,大致上就是外观装扮、武器装扮、光环、宝珠、称号等等。去年很多玩家都购买了19年的国庆礼包,所以都在纠结今年的礼包是否入手。现在我们就来对19年和20年的国庆礼包进行一下对比,看看20年的礼包是否值得购入。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中秋礼包终于来啦,根据往年的惯例,礼包里面的内容也不会差很多,大致上就是外观装扮、武器装扮、光环、宝珠、称号等等。去年很多玩家都购买了19年的国庆礼包,所以都在纠结今年的礼包是否入手。现在我们就来对19年和20年的国庆礼包进行一下对比,看看20年的礼包是否值得购入。


1. 外观

19年的外观是二觉装扮,20年是攻坚战和稀有怪物装扮。每个人的眼光不一样,所以外观可以看个人喜好了。估计也很少会有人穿戴,基本都是用来合天空了。




2.武器装扮

两年武器装扮的属性相同,和外观一样,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


3.克隆装扮

19年和20年都赠送克隆装扮。


4.光环

20年光环相对于19年光环有很大的不同,19年光环有两个,分别是三攻加成和四维加成配上1-50技能+1.20年光环有4个,去除了基础属性的固定加成,变成了攻击时,额外增加5%的伤害增加量、暴击时,额外增加5%的伤害增加量、三攻+5%/30级buff技能、力量、智力增加量+3%。除了这些属性之外,每个称号都有1-80技能+1.19年和20年的光环都有两个镶嵌孔。很明显,20年的光环比19年的光环好很多。不同的职业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不同的光环。


5.宝珠

20年的宝珠和19年没有太大的差别。同样是鞋子宝珠是固定的,腰带宝珠和头肩宝珠任选哪一个。20年的鞋子宝珠基础属性加成是一样的,只是技能加成从1-30变成了1-50.腰带宝珠没有变化,头肩宝珠19年是3攻+20,20年变成了四维+75.整体来看,只是对一些职业有点提升,奶职业受益比较大。


6. 称号

20年的称号也是有了很大的改动,19年的称号只有一种,特殊属性是暴击时伤害+15%,而20年变成了4种,让玩家有更多的选择,他们的特殊属性分别是黄字加成、暴击加成、三攻加成以及最终伤害。所以很明显,20年的称号是好于19年的。


7. 其他道具

除了这些固定道具之外,在其他道具方面,20年和19年也有所不同。19年有普通宝珠,这些宝珠珍稀度不是很高,平常也可以获得。新春优惠券也是每年必有的道具,支援礼盒给的是复活币和秘药,迷你二觉宠物和二觉字体也是可有可无的道具,还有888积分。20年赠送的支援礼盒里面有两种黄金书,一种是神器的黄金增幅书,一种是纯净的增幅书,二者任选一种。今年没有普通宝珠了,换成了华丽徽章自选礼盒,其中能开出黄色的力量徽章。剩下的就是优惠券以及666积分了。从赠品上来看,20年的赠品好于19年的。玩家们对于华丽徽章和黄金书还是有很大需求的。


8. 花篮

花篮是重头戏。在装扮花篮方面,20年可以兑换第3期、第8期、第10期天空,还有稀有克隆装扮套装礼盒和升级劵,神兽神器装扮1部位自选礼盒和升级劵,次元玄晶1-4随机袋,其他和19年大致相同。特别花篮方面,19年可以兑换+12/+11强化劵、+11/+10增幅劵、白金/华丽/灿烂徽章、远古/纯净黄金增幅书、黄金成长胶囊、18年新春宠物、二觉伤害字体、强化/增幅器以及金秋花篮惊喜礼盒。20年特别花篮比19年有所升级,可以兑换100级史诗跨界石、+12增幅劵、玲珑徽章、智慧引导礼盒以及增幅器,去除了+11强化劵和增幅劵、华丽/灿烂徽章、18年新春宠物、二觉伤害字体以及强化增幅器。可以看出,20年花篮的质量还是比19年好一些的。



20年的金秋礼包比19年是有所提升的,但是提升的很有限,特色的地方就是选择更多了。如果只打算买一套国庆礼包的话,其实完全可以放弃购买了,1套并不能在花篮中换购一些好的道具。如果有多购几套的打算,还是可以在花蓝中选一些不错的道具。毕竟对于礼包里面的道具而言,花篮兑换的道具对角色的帮助更大。各位,你们准备购买国庆礼包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