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打不过DNF阿拉德谋略战?可能是你还没有学会这些技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01-30

导读打不过DNF阿拉德谋略战?可能是你还没有学会这些技巧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谋略战是新版本上线的小游戏,一经推出就受到勇士们的积极追捧,但也有玩家却是在游戏中停滞不前无法通关。本文给大家介绍一些谋略战的小技巧,让你火速通关。

  首先是别在前期纠结自己的阵容以及星级,在前面关卡中可以依靠单卡质量强行通关,只要星级高基本就能度过前期。给大家推荐一些好用的高质量单卡:牛头怪,企鹅,占星师等。这些卡片就算后期也是非常强,升他就对了。另外,前期没打过的关卡可以反复尝试几遍,有的时候过关需要看脸。

  如果你成功到了后面关卡,这时候需要你对阵容进行搭配。首先是要聚怪的卡片,玩家们可以使用双子企鹅来达到双重控制,再配合后方aoe输出以达到伤害最大化。另外,有的玩家喜欢肉盾就上了很多坦克,殊不知和BOSS比持久是错误的行为,想要速通就需要聚怪控制与攻击配合。

  谋略战的关键就在于快速攒钱升星,一个五星怪需要将近五千硬币,没有硬币就去PVP多打一些比自己星级稍低的玩家赚取硬币,千万别浪费体力在剧情模式上。当你有了足够硬币时,一定要优先升级主输出,再配合上各种辅助BUFF能让你在20星之前就平推过关。在辅助定位上,罗赛洛>迪欧贝尔,罗赛洛后期的双BUFF简直不要太爽。坦克千万别选哥布林,哥布林后期输出比较乏力,选择牛头怪能让你顺利进入连胜模式。

  很多玩谋略战的玩家都认为天弓组合强力,事实上企鹅这张卡才是后期最凶狠的角色。企鹅加点一到五星全部选左边,后期输出控制全面覆盖。最强辅助单卡罗赛洛加点方式,一星选生命攻击强化,二星选启示,三到五星全选右边是比较完美的加点。拿到罗赛洛搭配企鹅,游戏后期横着走,看完攻略赶紧上号战斗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