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1014活动汇总盘点 签到4周领随机白金徽章

作者:我是翠花呀 发表时间:2021-10-15

导读新版魔盒更新,灿烂徽章礼盒和像素礼盒下架,新增“裂缝注视者礼盒30张”,账绑道具!恰逢“畅玩探索”也解锁了5倍神话爆率,这段时间神话爆率的确显著提高,有需求刷深渊的兄弟们可以考虑。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一、3个新活动上线

  1、新版魔盒更新,灿烂徽章礼盒和像素礼盒下架,新增“裂缝注视者礼盒30张”,账绑道具!恰逢“畅玩探索”也解锁了5倍神话爆率,这段时间神话爆率的确显著提高,有需求刷深渊的兄弟们可以考虑。

  


  2、地下城采矿大亨!基础玩法是升级机器人,然后机器人去挖矿,材料可以用来兑换商店道具,大概属于一个“挂机游戏”!

  核心奖励主要有:1个希洛克回归之箱,将希洛克装备随机变更为同部位的其他希洛克装备;1本纯净增幅书;1只buff等级+1的宠物(宝珠),以及诸多引导石、增幅器、绝望矿石等。

  3、最强大作战,也就是“周签到活动”!每周通关推荐图3次,可获得3万凝视之光、300个引导石、以及30疲劳药。

  


  累计奖励则更加丰富,第一周领1个100级自选史诗(武器除外);第二周领2张+7增幅器;第三周领2本纯净增幅书;第四周领1个白金徽章,不过目前还不知道是否为自选徽章,建议期望值放低一点。

  二、奥兹玛小黑屋改动

  10.14版本后,当理智值降到0后依旧会陷入内心世界,所不同的是,不需要再打3次破防了,而是变为了“调整球的颜色”!

  


  小房间中将出现2个大球,玩家需要将其颜色分别调整为【蓝、绿、紫、黄】,当2个大球颜色一样时,就可以消灭1个小球,当4个小球全部消灭时,机制解除!(可以不按顺序消灭)

  取消攻击破防后,小黑屋机制更简单了,不过对于某些手法较好的玩家来说,可能消灭4个球花费的时间更多了。

  三、全职业平衡,幻神花落谁家?

  最吸引玩家关注的内容,全职业平衡终于落下了帷幕,虽然发布会上也说过,后续会持续不断的继续更新,但肯定不会像这次一样全面改动,所以本次改动后的职业定位,将会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参考!

  


  目前呼声比较高的幻神/超一线职业有:刃影、精灵骑士、以及蓝拳,技能数据都比较高;另外剑魂、红眼、念帝、剑魔等,本次平衡加强较大,而且也都拥有很高人气,估计会成为之后版本里的攻坚主力!

  当然了,就算本次平衡加强还不够可观,那也是为之后的提升埋下伏笔,毕竟风水轮流转,每个职业都有可能成为幻神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