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暖暖二次元建议收藏 分享一下个人cos时装

作者:莉芷芷 发表时间:2021-09-05

导读第一次时装市场开放到现在已经过了好久了,各位当时买了多少心仪的搭配呢?dnf里面有很多cos作品,我今天来分享一些我个人非常喜欢的搭配,这些cos作品有些出自韩服有些出自国服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个人向cos整理,随缘更新

  第一次时装市场开放到现在已经过了好久了,各位当时买了多少心仪的搭配呢?dnf里面有很多cos作品,我今天来分享一些我个人非常喜欢的搭配,这些cos作品有些出自韩服有些出自国服,收集这些作品我也是翻阅参考了很多帖子,韩服的cos搭配我有幸找到视频,大家可以在官方论坛搜索自行参考。

  我希望能抛砖引玉,大家如果有喜欢的其他cos或者更好的搭配方案可以在评论区贴图讨论,大家一起发掘更出色的cos搭配,我在游戏内外找了很多时装对比,有些绝版(非联动,还有机会出)的时装我会注明,有打算要购买的小伙伴可以先保存。

  一图流看时装区分

  


  部分图是时装模拟有点模糊望谅解,楼主能力有限,纰漏之处望请指正小贴士:图片中分析时装的是关键部位,自己搭配的时候还请注意搭配透明部位进行遮盖,时装市场开放后把对应的装扮名称打上去,如果有人上架的话就可以搜索到啦。天空的话对应期数通过缝纫机或者战令自选收集战令时装就只能看策划后续怎么再出了,否则是真·绝版

  鬼剑士男:

  


  鬼剑士:女

  


  


  


  


  


  


  


  


  


  


  


  


  


  


  圣职者:男

  


  


  


  


  神枪手:男

  


  


  神枪手:女

  


  


  


  圣职者:女

  


  


  守护者

  


  


  


  


  暗夜使者

  


  格斗家:男

  


  格斗家:女

  


  


  魔枪士

  


  魔法师:女

  月野兔 施工中

  dva 施工中

  魔法师:男

  


  枪剑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