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神话爆率提升加活动 记得提前囤积些引导石

作者:阳又又 发表时间:2021-09-04

导读目前官方已经发出了减负版本的详情内容,在未来的减负版本中,神话掉率大大提高,这也使得引导石在未来的版本中显得十分重要。为了更好的备战新版本,我们就需要提前囤好引导石,这些途径应该可以帮到你!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目前官方已经发出了减负版本的详情内容,在未来的减负版本中,神话掉率大大提高,这也使得引导石在未来的版本中显得十分重要。为了更好的备战新版本,我们就需要提前囤好引导石,这些途径应该可以帮到你!

  


  首先,我们先盘点一些游戏内的常驻引导石获取途径!

  公会每周每角色最多兑换100个时间引导石。

  


  冒险团商店每月最多可以兑换300个时间引导石。

  


  攻坚商店每个角色每周最多可以用不渝之咏兑换200个时间引导石。除此之外,在我们通关希洛克之后,在攻坚商店中还有几率追加新的引导石出售!

  


  周委托任务,通过委托任务我们一个角色至少可以获取150个时间引导石,最多可以获得280个。

  一周仅限三个角色可以接受委托任务。勇士们要合理规划好,优先给一些有需求的角色接委托任务!

  


  扭曲世界的次元每周每个角色可以兑换40个时间引导石,兑换的礼盒每周4删除,且礼盒无法交易。

  开启礼盒获得的时间引导石次日凌晨6点删除。(这个途径获取的引导石虽然不能存到新版本,但我们可以在新版本到来的时候依靠此途径获取引导石)

  


  无相冥渊的第一层与第二层,通关固定获得80张深渊邀请函(可换4个引导石)。

  地下城为角色绑定地下城,最多可绑定三个角色。

  


  在云柯商店用100个玉荣精华去购买120个引导石,一周可兑换一次。对于经常打未央的勇士们,也是一个不错的哦!

  


  当然,除了常驻的这些方法可以帮助到我们以外,活动中我们也可以获得不少引导石。

  创世之书活动,在该活动的活动商店中我们每周可以兑换到300个有期限的引导石,该引导石会于9月14日凌晨6点删除。

  


  希曼的音乐奇旅活动,一周可以获得200个期限的引导石,同样于9.14删除。

  


  寻宝乐翻天活动中,我们一周可获得150个期限引导石,9.14删除。

  


  许愿心仪史诗活动,该活动每天最多可获得350个期限引导石,同时还有可能获得百级史诗或者神话装备。引导石同样于9.14删除。

  


  成长大挑战活动,绑定角色每天登陆游戏可获得40~100个期限引导石,完成其中的通关推荐地下城的任务之后还可以获得300个期限引导石。所获得的引导石均于9.14删除。

  


  即使以上这些会过期的引导石都赶不上新版本使用,我们也可以利用这些期限的引导石去刷深渊来获取到一部分不会过期的引导石以及引导晶石这些道具。也算是变相地为我们囤下了一小部分引导石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