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2021金秋礼包爆料,神话传送石,技攻宝珠再度归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1-09-02

导读小伙伴们你们好呀,今天官方论坛更新了国庆套的爆料,接下来我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重点内容。首先是时装方面,Cosplay了奥兹玛攻坚战中的各位NPC,感觉很不错呀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小伙伴们你们好呀,今天官方论坛更新了国庆套的爆料,接下来我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重点内容

首先是时装方面,Cosplay了奥兹玛攻坚战中的各位NPC,感觉很不错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然后是礼包内容,依旧和夏日一样,称号是帐绑,基本没有可交易道具

图片8.png

图片9.png 

 

光环属性方面,和去年一样,没有任何属性变化,只是单纯的外观进行了改变而已。

图片10.png 

 

然后是宝珠,一共分为6种属性,购买一套可以从中6选2,不负众望出了技攻词条在腰带和鞋子上,对于个别职业来说是刚需品了,例如最近的幻神刃影。

图片11.png 

 

多买多送方面,不同于以往国庆的是,增加了礼盒的赠送,而从礼盒中能开出许多可交易道具,运气好的话能回血不少。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最后就是花篮了,依旧是2种,分为装扮花篮和装备花篮,其中第三期和第六期的稀有装备分别为战灵天舞和丹青灵梦套,想必不少小伙伴已经期待了很久吧,特殊时装和武器装扮为男女圣职者,这十字架有点帅的哦,更是新增加了万能装扮变更卷,可以将可合成天空变更为任意一期稀有装扮,差一两件一套的可不要错过。

图片14.png

 

图片15.png图片16.png 

 

装备花篮中,果然神话传送石再度归来,通过这阵子史诗图鉴等活动刷出来强力的重复神话可以跨给别的号了,这波直接起飞,另外多余的称号也可以换成称号宝珠,可以说是一步到位了。

图片17.png 

 

以上就是金秋礼包的爆料汇总了,各位觉得今年的礼包怎么样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