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给歧路的剑宗做一点小科普 让你少走点弯路

作者:相见欢。 发表时间:2021-04-05

导读从单刷流放到二拖黑鸦,这玩意我起码玩了俩月了,不过实际上去年这个时候歧路2+3的理论我就已经算过了,只是过了一年才有了值得它出场的副本。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从单刷流放到二拖黑鸦,这玩意我起码玩了俩月了,不过实际上去年这个时候歧路2+3的理论我就已经算过了,只是过了一年才有了值得它出场的副本。

  就我个人而言,爆发神话幽魂上衣、水果、次元,希洛克卢克西3件套我都有,但我穿的是魅影歧路,从打桩到实战,都可以做到优于纯爆发套,这个我绝对不骗你,当然我并不推荐别人像我这样穿这么多CD,国服环境一般来说并不需要极致续航。

  在开头冷水是一定要泼的,歧路能玩,续航水准强于大部分职业是OK的,但想达到特工武神刺客那个高度,绝对不可能,从武器属性到技能数据形态,那都不是一个档次的。所以说还是慎入。

  但另一方面卢克西纯爆发路线因为这极度拉胯的二觉和相对亏数据的60-80,上限其实一样也不高,没办法,技能结构如此。

  


  25秒桩

  


  黑鸦实战

  为什么可以走歧路部分强CP职业技能数据:

  


  


  


  


  


  


  


  


  


  


  国服大概是这样子

  


  应该不难看出剑宗的CP是比较优秀的,所以不多赘述了。要非跟我杠这技能这么大范围都打不中那就你说的对好了,全流派的核心技能都打不着你为什么之前不转职?

  护石与符文12号位呼啦圈和恶即斩,1号位放呼啦圈,1号位放呼啦圈,1号位放呼啦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秒伤都高出去一万多了,给我说要保恶即斩,怎么想的,你见过哪个武神1号放寸拳的吗?

  就算是打桩,裸数据两次呼啦圈也基本上约等于一次恶即斩了,就是只打民工连保恶即斩真就只高那么一丢丢。

  符文没什么好说的,1号位是啥就保啥,蓝色可以酌情换一换,因为超短CD下零点几秒的CD缩减人手并不一定能利用上。

  3号位如果按理论数据来讲,钻头是最合适的,之前打流放它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基本稳居第三,但是黑鸦有点蛋疼,我体感黑鸦BOSS房间掉帧严重,带护石的钻头起手太快怪物又爱乱跑,它有点爱穿怪,也就打不全了。

  两个剑阵又都是便秘手感,幻剑阵用了护石还会少一个无敌技能,无论用哪一个都很不舒服,3号护石还是有待观察。

  武器当你想好了要走歧路的时候,常驻武器可千万别洗觉醒+2了,求求了。切装武器洗一个那是可以的。

  这一个觉醒+2词条起码让觉醒外无色低8-10%伤害,100版本以来一直带着神之意向觉得续航很差是吧?放完觉醒就像个憨憨是吧?觉醒占比竟然这么高一定要带卢克西是吧?

  武器的锅兄弟。你试试把上面的数据*0.9还剩多少了。

  但是卡西姆的强势期已经过了,黑鸦之前它还不错,黑鸦后同CD数量搭配下卡西姆基本上要低于神之意向5%左右的样子,所以把神之意向觉醒洗掉换30%词条是更好的选择。

  其他CD装备选几套我不建议其他人像我这样穿这么多CD,前面说过国服环境不需要极致续航,另一方面这种超短CD玩法还是需要蛮长时间去适应节奏的,适应不来那就是空转王者。

  不单刷不二拖军神是肯定>魅影的,军神的三速要比魅影高的多,无论是走位还是技能倾泻速度都要更快。其他神话舞姬水果大自然歧路上衣等但凡能搭歧路鞋的也都可以用。

  大恍惚暗杀者是比较接近的,暗杀者守门人也是相对接近的,一般打四人组队来说CD有一套两套就够,卡西姆在有了30%词条的神巨后就不要带了,相对而言不太划算。

  最后,前文所述不要代入传统爆发流玩法,更不要捧一踩一。

  走爆发路线的没必要强行转流派,因为黑鸦词条相对来说会完全不一样,国服环境纯爆发也一样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