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如何提升黑鸦通关率 这些细节或许能帮到你

作者:Lweyaa 发表时间:2021-04-01

导读随着黑鸦之境全面开放,部分小伙伴开始发觉副本太难,通关率难以保证。是的,相比于以往的副本来说,黑鸦之境有着更多变的挑战难度,对玩家之间的配合与机制的熟练尤为看重。不过,除了熟练重难点外,这些地方也能帮助我们减少难度,更好通关。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随着黑鸦之境全面开放,部分小伙伴开始发觉副本太难,通关率难以保证。是的,相比于以往的副本来说,黑鸦之境有着更多变的挑战难度,对玩家之间的配合与机制的熟练尤为看重。不过,除了熟练重难点外,这些地方也能帮助我们减少难度,更好通关。

  


  药剂准备充分

  由于更新之后药剂的全面解禁,各类副本中可使用药剂的数量的大大增加。这也就使得一些如CD药、复活药、霸体药等成为副本攻略的必备道具。而对于黑鸦之境来说,多数怪物机制较为复杂且伤害较高,一旦失误极易导致队伍团灭。

  所以,在开始攻略黑鸦之境之前,将初期必备的道具进行适量准备,能够极大的提高副本的通关率、机制的完成率,以及大幅度减轻辅助职业身上的压力。

  如果是打4阶的话,NPC商店的伤害药剂和斗神是不冲突的,我们可以在最终BOSS吃一个,有效的增加输出。

  


  不过于追求高阶

  通过这段时间笔者对于副本中通关情况的了解,多数冒险家没有通关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对于各阶段所处的难度,以及路线选择上的差异不了解导致的。对此,较建议各位冒险家从低阶开始进行尝试,待低阶熟练后再尝试高阶。

  


  首先,副本的核心奖励——绝望矿石在各阶段翻牌中其实差距不大,从整体来看,每周仅比4阶玩家少遴选两次罢了。

  其次,随着阶段的提升,后续怪物机制的触发与强度都会有直接的影响,玩家之间的配合与时间的消耗也随之增多。

  最后,各阶段金牌道具产出概率无差别,低阶段在营救APC的路线中依旧能够遇到闯入机制提升奖励,低阶金牌未必比高阶普通奖励差。

  


  善用匹配模式

  黑鸦之境副本中,匹配模式对于许多玩家来说恰恰是最优选择。虽然利用匹配模式进行组队仅能通关1-2阶段,但是可以极大减少玩家寻找队伍所需的时间。摸金党、多号党、巨龙玩家可以善用该系统,更快通关黑鸦之境副本获取收益。

  


  前期可寻找固定队友

  由于黑鸦之境副本本身更看重团队之间的配合,适当寻找固定的队友,一起探索机制打配合通关或许也是提升通关率的好办法。而游戏本身也搭载了语音交流系统,对于玩家之间的沟通更为便利。想要冲击高阶的玩家,也可以进行尝试。

  


  黑鸦之境本身并不难,虽然多数玩家为了尽早进行遴选刻意去挑战高阶难度,希望通过更多的材料早日毕业。但从根本来说,遴选本身也是对原有词条的一种改变,现有词条合适的情况下,其实不必太着急遴选,慢慢来也能毕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