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关于黑鸦矿山外围搬砖 说一个小技巧吧

作者:「夜空雪风」 发表时间:2021-04-05

导读矿山外围与其他几关最大的不同就是三个猛血者(欧涅诗·布莱克、囚途者梵塔和珂琳捷)随机挑选两个当精英和BOSS,同时可以通过第一个绿名来预判第二个绿名的位置。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矿山外围与其他几关最大的不同就是三个猛血者(欧涅诗·布莱克、囚途者梵塔和珂琳捷)随机挑选两个当精英和BOSS,同时可以通过第一个绿名来预判第二个绿名的位置。

  以下是各个猛血者相对应的绿名所处位置图:

  


  梵塔(大黑蛋子

  


  


  珂琳捷(母虫子)

  


  


  欧涅诗(炫酷地板)

  


  以上内容是猪策划视频里所提到的,下面补充一下猪策划视频里没完全提到的各情况下出现乱入的绿名所处位置:

  


  绿名是欧涅诗,且第二个绿名处于此位置时,有乱入

  


  绿名是珂琳捷(梵塔疑似共享此路线,遇到的次数不多),且第二个绿名处于此位置时,有乱入

  发出来算是给大家搬砖外围时多少节约一点疲劳用吧,毕竟全图刷基本遇不见随机深渊,每把花个9点10点还是能碰上一次深渊的(并且个人感觉这里的随机深渊出史诗概率极高,昨天遇见10次闪都闪了六七下)

  最后再加个简单的总结,如果碰到唱歌女就直接往下走一格看有没有乱入,其它的都直接冲BOSS就好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