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阿拉德回忆向 守护者当年神兵利器回顾

作者:godenel 发表时间:2021-04-04

导读守护者终于在黑鸦版本迎来了三觉,作为DNF中不止美更兼具“大”的人气角色,让我一起来回顾一下她们的“神兵利器”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守护者终于在黑鸦版本迎来了三觉,作为DNF中不止美更兼具“大”的人气角色,让我一起来回顾一下她们的“神兵利器”吧!

  养鸭人--恶魔血痕

  


  俗称鸭子套,9件套不仅提供了10%的攻击力,同时还极大的增加了鸭子的攻击频率。9件套下鸭子的高速旋转经常可以对BOSS起到极大的压制作用。

  最佳换装--地狱引渡者暗夜女王

  


  无论什么流派都必备的换装,6件套增加鸭子的召唤上限,9件套大幅度减少女王晋升技能的CD,无论是快速养鸭子或者是养爹或者养起来玩炸弹,都是必备的换装。

  内尔贝的噩梦--先知预言

  


  反伤套,测试下来反伤效果好像至少1100-1500倍之间,修改前被用于黑雾找内贝尔与其同归于尽。

  


  极致减伤--神光之护

  


  三件套六件套和九件套都对不同技能增加了减伤率,这让帕拉丁本就非常优秀的坦克能力进一步提升。

  梁月的树枝

  


  减防尚未改版的时候,一个减防装备对于整个队伍的提升是非常巨大,树枝加牛六或者战术基本是辅助流的经典装备。

  快乐骑龙1.0--苍穹支配者

  


  初代龙息套,极大的加强了龙息的时间和龙息的CD,一路骑龙白图可以说是非常快乐,不过因为无法捡东西而没有被应用于搬砖。现在版本可以用奔流上衣,歧路鞋,卡西姆大剑,大恍惚项链,普雷天空戒指,加上时空旅行者魔法石配合护石完成龙息2.0。

  二觉换装

  龙骑士二觉是一个非常亮眼的觉醒技能,虽然时间比较墨迹(堪比现在三觉的看动画和时间),但是超强力的单段歼星炮谁不喜欢。由此形成了堆CD的一绿名一个二觉的cd装(时空肩、魔战三、巨魂首饰、cd称号配合武者/刺激药)和单纯堆等级的爆发装(光怪陆离上衣2级、魔战腿1级/亚辛的月光甲板1级、名将之兵书1级/无言的建设者护腕1级、王座本源1级、上衣1级。)。

  风枪套--无上剑道-荒古

  


  俗称“风枪套”,大幅度提升了飓风旋枪的攻击力,使其成为了爆发最高的技能,在小技能方面加强了神木刺击和精灵之跃等高百分比小招,同时也减少了技能冷却时间,所以在续航能力方面也有提升,是精灵骑士最主流的异界套。

  战吼兵--禁卫之怒

  


  辅助流的核心装备,提升了破甲冲击,战吼、铁壁推进等技能的辅助能力的同时也小幅增强了自身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将战吼改造成了一个全队型的增益Buff,增加了破甲冲击的减防量和冷却时间。

  手残福音--无尽守望者

  


  俗称“手残套”,减少了大部分技能的冷却时间,增加了连锁条成功区域和连锁伤害加成的同时减少了连锁的最大阶段数。大大的降低了连锁的难度增加了容错率,连锁阶段数降低和伤害增加增强了精灵的持续输出能力,但是爆发性输出有所降低。总的来说就是降低了操作难度,降低了爆发输出,增强了持续输出能力和连锁的容错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