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UZI粉丝身份石锤 奶爸三觉分析及玩法讲解

作者:诺斯费拉图 发表时间:2020-10-20

导读讲过了男圣职其他几位大叔,今天就来讲讲最后一位,UZI的铁杆粉丝—奶爸。为什么了说是UZI的粉丝呢,因为奶爸释放三觉的时候会大喊一声:"乌兹神啊!审判有罪之人!"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讲过了男圣职其他几位大叔,今天就来讲讲最后一位,UZI的铁杆粉丝—奶爸。为什么了说是UZI的粉丝呢,因为奶爸释放三觉的时候会大喊一声:"乌兹神啊!审判有罪之人!"

实际上这只是玩笑而已,其实他真正说的是"吾之神"而不是"乌兹神",各位小伙伴图一乐就好,不要认真。

作为最先三觉的辅助职业,奶爸三觉之后到底强不强呢?下面来分析一下。


95被动技能

首先说一下95被动技能的优化,圣光十字的优化是绝对的好评,众所周知,原来的圣光十字范围是非常的小,必须和C紧贴在一起释放才能触发BUFF,而且容易空技能,在实战中经常释放好多次都加不上BUFF,遇到剑影、刺客这种职业更是一个头两个大。

改版之后判定范围和攻击范围都变得非常大,即使空放也能使最远端的队友吃到BUFF,极大地提高了容错率,再也不怕队友们乱跑了。

而胜利之矛这个技能毫无意义,虽然加了控制,但现在的怪大多都是免控的,除了叠二觉之外用处不大。


95主动—神罚之锤:天怒

95主动技能功能性非常强,最大的作用主要有两点:

1. 堆叠3层二觉层数;

2. 堆叠信仰BUFF层数,层数与队友数量相同。

叠二觉层数不用多说,叠加信仰BUFF层数这一功能非常优秀。也就是说当四人组队的情况下,释放95级技能,能够瞬间叠满三层信仰BUFF,再也不用等神圣之光的CD来轮流加BUFF了,奶爸二觉的续航能力大大提升。

但需要注意的是95主动技能BUFF持续时间很短,只有15秒,而神圣之光的BUFF有61.5秒,因此想要使二觉续航时间最大化,轮流释放神圣之光的操作依然是必不可少的。

建议大家95主动最好在进图开二觉之后最先释放, 既能叠层数又可以保证二觉持续时间的最大化延长。


100主动—生命赞礼:神威

奶爸的三觉设计非常用心,绑定一觉和二觉的演出动画是不同的。

绑定一觉时动画里举起的是水晶球,绑定二觉时举起的是锤子。

同样,三觉绑定一觉或二觉的加成效果也是不同的。

绑定一觉时,三觉的力智加成是一觉的110%,持续40秒,可以过图;

绑定二觉时,三觉的力智加成是一觉的25%,一觉和三觉可以叠加释放,总量为一觉的125%,三觉持续时间20秒,并且不能过图。

绑定一觉的优势在于持续时间更长,可以过图,和奶妈的一觉机制基本相同,缺点在于奶量稍低;绑定二觉的总体奶量更高,但缺点在于不能过图,并且持续时间较短,只有20秒。

三觉如何选择绑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运用,通常情况下选择三觉绑定一觉,而像希洛克这种地图短,秒秒秒的副本,为了伤害最大化,选择三觉绑定二觉更好,三觉的作用类似于奶妈的圣歌,在一觉释放后的20秒内能够提供更高的爆发伤害。

需要注意的是三觉释放2 秒后才会生成BUFF,和奶妈一觉类似,要掌握好卡门释放的时机,否则被打断或者强制过图就十分尴尬了。

奶爸作为首个三觉的辅助职业,无论是奶量还是操作上的优化都很优秀,对于奶妈和奶萝三觉的制作也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喜欢玩辅助职业的小伙伴们非常推荐去尝试一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