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史诗跨界石、+12增幅券香不香?金秋花篮哪些道具值得兑换?

作者:无忧姐 发表时间:2020-10-14

导读每年的金秋礼包中都有一项重要的内容,那就是金秋花篮凭证。金秋花篮凭证可以在赫顿玛尔的金秋庆典花篮处兑换各种稀有道具。那么到底哪些道具的性价比最高,不同经济实力的玩家们该如何规划和选择呢?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每年的金秋礼包中都有一项重要的内容,那就是金秋花篮凭证。金秋花篮凭证可以在赫顿玛尔的金秋庆典花篮处兑换各种稀有道具。

面对这些价格不菲的诱人奖励,很多小伙伴都有买买买的冲动,但又摸了摸自己的腰包,还是不舍得剁手,于是就陷入了无限的纠结当中。

那么到底哪些道具的性价比最高,不同经济实力的玩家们该如何规划和选择呢,下面就来解答一下大家的疑问。


Q1:购买一套金秋礼包里有多少个凭证?兑换什么道具性价比最高?

金秋花篮凭证分为金秋花篮装扮凭证和金秋花篮特别凭证两种。

装扮凭证每套礼包固定5个,特别凭证的数量根据购买金秋礼包的数量会有所变化,具体数量请参考下图。

只买一套金秋礼包,可以获得5个装扮凭证和100个特别凭证。

5个装扮凭证可以兑换克隆天空升级券、克隆武器装扮礼盒以及2个次元玄晶礼袋。

其中最推荐大家兑换的是武器克隆装扮礼盒,个人认为性价比最高。

武器克隆装扮的用法和克隆时装相同,可以保留武器装扮的属性加成,又可以随心所欲装备自己喜欢的武器幻化。最重要的是克隆武器装扮自带两个彩色徽章镶嵌栏,镶嵌蓝色三攻或者红色力智徽章,无论是C还是奶,又是进一步的提升,推荐大家首选。

100个特别凭证可供选择的道具不多,经验胶囊可以直升95级,但对于不练新号的玩家毫无用处。

大家可以兑换惊喜礼盒碰碰运气,万一开出了好东西就是血赚。

剩下的凭证可以选择智慧的引导通行证礼盒或者增幅器礼盒,对于需要增幅的玩家来说,可兑换的增幅器数量还是挺多的,说不定红12就成了。


Q2:多买多送买多少套合适?推荐兑换哪些道具?

先来说说装扮部分,购买10套金秋礼包可以兑换克隆天空套;购买6套可选天3、天8、天10以及国服未上架过的稀有天0;

在神器装扮上架以后,天空套的价值逐渐下降,不过喜欢怀旧收藏的暖暖党们还是可以考虑的,像天3的狐狸头、花仙子,天9的大部分女性职业都很不错。

一件神器装扮需要3套礼包,一件稀有克隆装扮需要2套礼包,由于现在天空的获取难度很低,单件的性价比着实不高。

然后是特别凭证部分,2套金秋礼包可换武器跨界石,3套可换史诗跨界石,装备11=1、10=2的玩家们可能最香了。

其他道具,玲珑徽章、+10增幅券需要购买2套礼包;远古红字书、白金徽章自选礼盒需要3套;+12强化券需要5套;+12增幅券更是高达12套,确实有点离谱;100级史诗随机罐子更是坑人神器。

总体来看,多买多送的奖励并不是那么香,普通玩家真的没有必要去追求,简简单单买一套,弄个克隆武器装扮就很好了。

当然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想法和追求,价值并不是绝对的,只有自己最需要的,才是最好的选择。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理性消费,量力而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