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改6完爆红12?希洛克智慧的产物究竟值不值得投资?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0-10-13

导读从9月22日希洛克团本开放至今,玩家们的追求除了希洛克毕业装备,那就是摸金了,说到摸金,必然就要说一下智慧的产物“飘零”武器了。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从9月22日希洛克团本开放至今,玩家们的追求除了希洛克毕业装备,那就是摸金了,说到摸金,必然就要说一下智慧的产物“飘零”武器了。

飘零系列武器属性非常强力,改造6可以轻松碾压红12,而且可以交易,但是回顾当初卢克的圣耀、普雷的夜语黑瞳,不能够继承、升级的希洛克飘零武器前景堪忧。



以跨6拍卖行价格为例,目前改0武器最贵的是太刀、巨剑等热门职业武器,价格竟然飙升到了接近2E,但个人认为有价无市,实际上并没有多少人愿意掏腰包。

而像源力剑这些稀有职业武器确实无人问津,777W的价格还不如90版本的传说值钱,希洛克智慧产物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即使前段时间出现了改10太刀,也并没有掀起多大热议,虽然经过粗略计算,强度堪比红18,价格更是估算到了10W起步,如此逆天改运的神器,应该会受到神豪大佬们争抢吧?然而实际上并没有,甚至还没有前段时间增幅20项链和武器所带来的热度高。

其实早在100版本初期,姜策划就一直大力推行智慧产物型史诗装备,但效果不理想,智慧产物装备的设计初衷很好,就是希望让玩家重回那种85版本百花齐放的时期,同时加入了改造系统,可等到国服实装后,除了一开始的新鲜感,不少玩家尝试了一下,随后又冷却下来,根据玩家们的反馈,原因主要就是费用过高、没有保护券、改造装备受等级限制、不能继承这几个方面。

改造1的费用就已经是92W金币,从改造3开始进入噩梦,没个几千万别想见到改4,改5更是要几亿,这还没算碎掉的风险,如此高额的费用,在如今大量活动赠送强化器、增幅器、锻造炉的大背景下,7成以上DNF玩家是玩不起的,即使有资本的玩家也并不愿意去尝试,因为自身在95版本时期就已经红12甚至红13以上,在次一点也是红10完美附魔,哪还有多余的资源用在改造上?

何况改造系统从100版本实装到现在,从没有过保护券,如此拼运气又可能装备碎掉,估计就连那些强化主播都会三思一下,搞不好真就血本无归。

其次是这个35级的坎,装备等级跟副本怪物相差35级以上就没有效果,本来85版本受到玩家喜爱的一点就是装备效果多样化,比如人人知晓的【魔战无双】。

理论上讲当初加入智慧史诗时,百分百 是想过DNF玩家重回乌龟时代,但是现在的怪物即使皇宫也是135级,

如果以后怪物等级在136级以上,就等于装备彻底作废,从改造3就几千万,运气好的花几亿改造5,再加上附魔/增幅/徽章,高级副本出现后装备瞬间失效,谁也不会花这冤枉钱。

加上现在国服依然只认增幅10/11/12,改造装备的环境还需要一步步慢慢养成。

尽管前一段时间韩服的打桩比赛,智慧产物装备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大放异彩,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但回头仔细思考一下,智慧产物也许只能是大神们追求极限伤害,超越自我的神器,对于大多数玩家意义不大,也证明了一句话,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总结下来,“飘零”系列武器优势在于对于角色的提升非常大,并且可以交易,但打造成本高,没有保护券,不能继承,等级受限的弊端太严重,完全掩盖了其自身的光芒,因此大佬们可以考虑玩一玩,普通玩家还是算了。

随着后续韩服新剧情的发展,未来如果出了奥兹玛团本,势必会有新的一波武器到来,何况还有一个从90版本就被策划遗忘的【自制史诗】,谁也不敢保证这个系统在未来不会被重新提及,所以“飘零”系列武器,真的不太适合大多数玩家选择和投资。

最后祝愿各位冒险家多多出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