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究极体的巨龙 心绞痛削血C奥兹玛永远滴神

作者:六都小不点 发表时间:2021-07-13

导读巨龙上线也有半年之久了,从当初最普通的巨龙8+先贤3,到现在已经延伸出了各种各样的新搭配,比如巨龙8+鲜血3、巨龙8+奔流鞋子+大恍惚手镯+普雷项链等等。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巨龙上线也有半年之久了,从当初最普通的巨龙8+先贤3,到现在已经延伸出了各种各样的新搭配,比如巨龙8+鲜血3、巨龙8+奔流鞋子+大恍惚手镯+普雷项链等等。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种新的巨龙搭配,巨龙8+心绞痛3,在奥兹玛副本中既可以当C又可以辅助,简直是为奥兹玛量身定做的一种新型巨龙搭配。

  


  为什么说心绞痛是奥兹玛副本的神呢?还是因为心绞痛的三件套效果,攻击领主怪物20次时,可以扣除BOSS剩余血量的2.5%,最多可以触发5次,血量越多时扣的越多。三牛的奥兹玛血量是531亿,按照三个队伍6个C标准,每个C需要打88亿左右的输出,而心绞痛巨龙可以触发5次,在不吃奶,任何增益图的BUFF情况下,总共可以削去BOSS,50亿左右的血量,这不比红队主C还牛?我们身穿巨龙,不但能打个主C差不多的输出,还能给主C提供80%左右增益效果,既当爹又当妈的,还要遭人嫌弃。

  


  这套巨龙8+心绞痛3最大的好处就是不需要打造,巨龙选择傀儡套,打怪的同时可以完美触发巨龙增益效果和削血的效果。非常适合平民玩家,进图只需要丢丢技能。虽然这套理论上是可以削50亿左右的血量,但是实际上还是比较困难的,需要连击数,第一次20次,第二次就是100次了,五倍的叠加,如果有心绞痛神话,可以减免80%的连击数,是有机会可以打完五次削血效果的。建议团长放在绿队,毕竟绿队BOSS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在图里,才能更充分的发挥出心绞痛的作用。

  


  目前奥兹玛还属于新出副本,罩子兵的出现导致很多巨龙都很难进团,而花花又有单独的一套搭配,所以心绞痛巨龙在奥兹玛还是比较少见,相信后续心绞痛巨龙还是可以占据一席之地的,有心绞痛的小伙伴千万别嫌弃它是个倒数神话而舍弃了,作为一个巨龙辅助,再最后BOSS的时候输出占比最高,偷偷惊艳所有人,它不香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