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作者攻略

DNF:春节宠物变更史,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作者:LI 发表时间:2020-01-16

导读春节礼包中的很多道具都是所有礼包中最好的,特别是宠物,而且推出的宠物可以说是一年比一年的强。从2010年春节礼包中的宠物到2020年春节礼包的宠物,可以说是一部伟大春节宠物变更史。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2010-2020年春节礼包宠物发生怎样的变化?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春节礼包中的很多道具都是所有礼包中最好的,特别是宠物,而且推出的宠物可以说是一年比一年的强。从2010年春节礼包中的宠物到2020年春节礼包的宠物,可以说是一部伟大春节宠物变更史。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2010-2020年春节礼包宠物发生怎样的变化?

  DNF是从2009年开始有春节套的,但是在第一年春节套中,并没有宠物。2010年春节礼包的宠物是炎息红龙/冰息蓝龙,这两个宠物属性都是一样的,三速+2%,MP MAX+5%,还有一个宠物技能。这个宠物属性对当时的DNF玩家而言是很大的提升,因为当时的角色非常缺三速,蓝量施放几个技能也没了。

image.png

  2011年春节礼包的宠物是兔精灵卫队长月蝉/兔精灵战士灵芸,这两个宠物和2010年春节套宠物相比,增加了四维属性,而且这两个宠物的属性也是不尽相同的,月婵的属性比灵芸好一些,当然了要想100%获取月婵需要花更多的钱。

image.png

  2012年春节礼包的宠物是迷你神宠,也是首次在宠物上加入了属性强化,当然了之前拥有的三速、MP MAX、四维加成都还在。

image.png

  2013年的春节宠物是龙女,这也是国服首次推出和角色一般大小的宠物。属性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首先四维属性增加了,攻速和施放也有小幅度增加,而且首次在春节宠物中加入了暴伤。

image.png

  2014年的春节宠物是光明圣麒麟,四维再次有小幅度增加,而且增加了物理攻击力、魔法攻击力、独立攻击力以及物理暴击 、魔法暴击,还有暴伤和2013年一样。

image.png

  2015年的春节宠物是墨仙雪莲/画仙尔怜,这两个都是“中国风”的宠物,二者的区别就是一个是物理宠物,一个是魔法宠物。各种属性方面也有了大幅度的加强,2015年春节宠物不再增加暴击伤害,而是改成了附加伤害(白字),还首次增加了技能等级加成,但是属性强化没有了。

image.png

  2016年的春节宠物是三国名将宠物刘关张,属性相对于之前的春节宠物也有了大幅度的加强,而且还增加了技能冷却和城镇移速。

image.png

  2017年的春节宠物是艾莉丝/克里斯,宠物属性和2016年大致相同,只是2016年的春节宠物我对固伤职业比较友好,而2017年的宠物对百分比职业比较友好。

image.png

  2018年的春节宠物是雪兔蒂娅/火狐艾芙,这次的宠物和2016年的宠物属性相似,但是更加的强大了,没有新增的属性。

image.png

  2019年的春节宠物是吟游诗人薇泽达/骑士莱恩,宠物的属性相对于2018年有很大的增强,但是没有新增的属性。

image.png

  2020年的礼包即将上线,根据曝光的内容来看,这次的宠物的名字是弓手维多利亚/神官格格利亚,除了原有属性增强之外,还增加了一个力量/智力的百分比加成。

image.png

  在春节礼包中还有一种特殊的宠物,叫做至尊宠物。这种宠物需要通过多买多送才能获得,所以就不在这次的讨论中。可以看出,每一年的春节宠物的属性都是在不断的加强,有时也会有新的属性增加,毫无疑问,2021年的宠物属性必然是更强的,但是还会增加什么属性呢?最终伤害会不会加入到普通的春节宠物上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