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因被骗500W连刷4天4夜喇叭 全服举报骗子

作者:TopGame 发表时间:2021-11-27

导读从60版本的收费带JS、雪山甩黑货开始,到如今骗术从未少过,只要是8年以上的老玩家,几乎没人敢说自己没被骗过。相比以前,DNF如今的骗术还是那老几样,但上当受骗的玩家却从未少过。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从60版本的收费带JS、雪山甩黑货开始,到如今骗术从未少过,只要是8年以上的老玩家,几乎没人敢说自己没被骗过。相比以前,DNF如今的骗术还是那老几样,但上当受骗的玩家却从未少过。

  


  在游戏里被骗,损失的不仅仅游戏币那么简单,很多时候是面子是气不过。比如近期这位玩家,他因为打奥兹玛被骗了500W后,就因为咽不下一口气,竟然连续刷了4天4夜喇叭而出名了。

  


  跨5的玩家应该都看到了,从他被骗的那天开始,他便一直在刷着喇叭。喇叭内容也很简单,就是曝光骗子的ID和冒险团,以及他骗人的惯用手法。据目击玩家透露,这位老哥精力好得出奇,24小时都不停在刷。

  


  


  相比10多年前,如今的DNF玩家们都更有钱了,几百万游戏币对他们而言,九牛一毛都算不上。但是,玩了这么多年DNF还会被骗,这在他们看来就是一件十分可耻的事情,做出这种行为只是为了一口气而已。其他玩家也帮助他,举报了疑似骗子的小号,直接被封了1年。

  


  对于DNF的骗术,其实10多年前花样还要更多。比如当年的强制交易,不知有多少玩家的顶级装备,就这样被人强行交易走了。还有出国、结婚1金币甩卖的套路,直到现在都还有人在用。

  


  作为13年DNF老玩家,游戏日报君也曾经被骗过,当时经过是这样的。日报君爆了一个灵犀之心,准备卖游戏币换点钱。结果对方却说怀疑装备是复制的,先给50W去强化一下验证真假。然后,装备就被他50W买过去了……

  


  其实,玩DNF想要不被骗其实并不难,最主要的是要时刻保持谨慎。要知道,DNF大部分骗子是没有底线的,他们甚至连10W游戏币都看得上。所以,只要交易金额超过10W游戏币,这时就要好好想一想了。

  


  各位玩家,你们玩DNF有过受骗经历吗,是不是也像这位老哥一样生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