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名望第一人出手单秒奥兹玛 两改9搭配红20

作者:毒奶粉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1-11-27

导读105级版本要来了,奥兹玛会成“过气”副本,为了能争夺荣耀,个别“钞能力”玩家,开启单技能秒3牛BOSS。继“似雨幽离”之后,名望第一人出手了,单个“核弹”技能,瞬间带走混沌之神奥兹玛。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105级版本要来了,奥兹玛会成“过气”副本,为了能争夺荣耀,个别“钞能力”玩家,开启单技能秒3牛BOSS。继“似雨幽离”之后,名望第一人出手了,单个“核弹”技能,瞬间带走混沌之神奥兹玛。

  名望第一人出手了!单三觉带走奥兹玛

  不少玩家比较纳闷,名望第一人是何许人也?原本还以为是“似雨幽离”,毕竟死灵红20耳环,搭配全身改造装备,发挥出氪金的能力。但终究年轻了,“一宝”男大枪才是王者,已荣登名望值第一人。

  


  名望这个东西,当突破2W之后,就比较难提升,细节已到位,只能从装备入手。但装备有个设定,越往上打造,名望值增加越少。“一宝”不走寻常路,不光达到“大主宰”,在2.2W名望档次,还额外多了189点!基于这种情况,“一宝”击败“似雨幽离”,成为名望第一人。

  单技能秒奥兹玛,成神豪攀比的行为,“一宝”同样没抵得住诱惑。号召了队友,奔赴奥兹玛3牛,在“天时地利与人和”的前提下,一个三觉技能甩出,没有拖泥带水,愣是把混沌之神秒了!

  


  “一宝”打开伤害统计,5400多亿出现在眼前,单三觉占比100%,没其他的小技能附和。黑一阿旭哭了,就算回归复播后,第一大枪的头衔,也都被“一宝”超越。为何“一宝”的男大枪,能做到如此凶悍,单三觉技能秒奥兹玛?“钞能力”是关键。

  “一宝”大枪装备解析!两个改9搭配红20

  作为“钞能力”男大枪,“一宝”的装备备受瞩目,上衣和鞋子部位,已被改造至+9境界。要知道智慧产物推出以来,热门类改造SS,+9数量超级稀少,本身价值高,概率又比较低,大多数不愿意搏一搏,失败等于碎掉,损失比较惨重。

  


  “一宝”则不一样,两件改造+9史诗装备,搭配红20左槽,让男大枪的实力飙升。高阶改造SS,穿戴红20左槽装备,“一宝”坐实了名望第一人。值得一提的是,“一宝”的辟邪玉装备,【技能伤害增加】增幅12.0%,隶属于顶级“玉玺”。

  


  “一宝”太低调了,一声不响就合成12技攻“玉玺”,不少玩家都蒙在鼓里。同样是跨一大区,狂人合成20属强玉,闹得沸沸扬扬,可谓人尽皆知。但“一宝”的12技攻“玉玺”,则略显的内敛。有这么多强力的装备,“一宝”男大枪成名望第一人,单三觉技能秒3牛混沌之神奥兹玛,突然觉得意料之中。

  个人总结

  105级版本要出现了,在神豪玩家的心目中,就只剩下一个愿望,那就是单技能秒奥兹玛!“似雨幽离”的剑魔和死灵,先前已经做到了,而今名望第一人,同样完成使命。但也从侧面反映,要想实现这个梦想,必须成“钞能力”玩家,且穿戴改造SS。旭旭宝宝的狂战士,增幅红17装备打造,都没办法达成,改造穿得太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