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宝哥远程指挥教一阵雨合玉玺 200万打水漂

作者:DNF玩家show 发表时间:2021-11-27

导读DNF打辟邪玉合成,特别是12%技能攻击力玉玺的合成,成功率非常低,但是,在挑战玉玺合成中,出现了两大极端对比:旭旭宝宝一人出了6块,一阵雨花了200W,一块都没出。作为“辟邪玉王王”,旭旭宝宝对一阵雨进行远程指挥,线上教学,能改变一阵雨大黑蛋子的命运吗?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打辟邪玉合成,特别是12%技能攻击力玉玺的合成,成功率非常低,但是,在挑战玉玺合成中,出现了两大极端对比:旭旭宝宝一人出了6块,一阵雨花了200W,一块都没出。作为“辟邪玉王王”,旭旭宝宝对一阵雨进行远程指挥,线上教学,能改变一阵雨大黑蛋子的命运吗?

  


  辟邪玉王:旭旭宝宝

  旭旭宝宝在辟邪玉合成方面,有非常独到的见解和秘诀,由旭旭宝宝独创的“传说3+史诗3”,配合他独创的“放手一搏”,成就了6块玉玺。旭旭宝宝自封为“辟邪玉王”,同时,也高调的宣布,“国服一半的玉玺,都是我出的,占据了辟邪玉的半壁江山”,确实,在“钞能力”和“大气运”的合作之下,旭旭宝宝成就了“玉玺荣光”,无人可及。

  


  大黑蛋子:一阵雨

  一阵雨为了在跨五得到玉玺,已经用时半年,被跨五伤人“锁喉”输出,消耗资金已经接近200万了,仅仅是用“3+3”的方法合成,就已经用了11次,其中还让旭旭宝宝出手了4次,但是,无一例外的是,全部挑战失败,在直播间中多次破防,最经典的是,看到旭旭宝宝接连不断的出玉玺,发出了“惊天嚎叫”。

  


  旭旭宝宝远程指挥第12次

  一阵雨一直坚持刷未央,爆3%满属性胚子,也在收购3%、6%、9%的胚子,在他的大量需求下,3%的价格1600、6%的价格1万,9%的价格3万,每次挑战“3+3”,成本都不低于6万,不知不觉间就消耗了150多万,向着200万进发了。

  首先,一阵雨准备了2块6%史诗辟邪玉,按照合成规则,最佳情况出12%玉玺,最差情况0%、还有3%、6%、9%的可能,眼见一阵雨要冲“2+2”,旭旭宝宝远程指挥,两个辟邪玉换个位置。

  


  但是,一阵雨没有听从建议,也没有播放放手一搏,而是直接按下了合成按钮,随着合成器晃动,合成结果出炉:“2+2=2”,只出了个6%史诗,一次合成亏了1万。

  


  合成失败,一阵玉怒了,拿出了“9%传说”,和这块“6%史诗”合成,这种情况下,最佳结果出玉玺,最差结果出3%传说,还有6%传说、9%传说、6%史诗、9%史诗几种合成情况。

  


  旭旭宝宝建议一阵雨不要冲动,但是一阵雨不听话;旭旭宝宝建议一阵雨慢慢来,放一首歌曲“放手一搏”,然后再合成,但是一阵雨依然不听劝,直接按下了合成键,结果哐的一下,出了9%传说,合成失败,不过亏得不算大,小手一点,2W没了。

  


  小结

  一阵雨的“逐梦玉玺”之路,真具有传奇色彩,从零开始,历时半年多,耗费在不知不觉间,就快要到200W了,玉玺王旭旭宝宝多次相助,也没能打破僵局,接下来,一阵雨还将继续逐梦,200W又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一阵雨的终点花费会是多少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