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3.0传说技攻玉才卖5800W 刚上架就被买下

作者:双眼皮讲游戏 发表时间:2021-11-30

导读关于“天帝哥”的事件在阿拉德大陆频繁发生,先有400w金币买下一套天空自选,后有改8青面左槽上架10亿卖出。只要有玩家不小心,拍卖行的捡漏就要来了!作为目前版本最值钱的物品辟邪玉来说,尤其是能获得一个3.0的辟邪玉,无论是稀有、神器、传说还是史诗,都代表你的运气要爆棚了。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关于“天帝哥”的事件在阿拉德大陆频繁发生,先有400w金币买下一套天空自选,后有改8青面左槽上架10亿卖出。只要有玩家不小心,拍卖行的捡漏就要来了!作为目前版本最值钱的物品辟邪玉来说,尤其是能获得一个3.0的辟邪玉,无论是稀有、神器、传说还是史诗,都代表你的运气要爆棚了。但最近却有一位玩家,又当起了“天帝哥”,一块3.0传说辟邪玉居然才卖5800w金币。

  


  辟邪玉作为现版本“王者”般的存在,一块12%史诗技攻玉能够卖到近30w的价格,就算一块3.0的稀有技攻玉都能够卖到3亿以上(跨六,不同大区价格不同)。而最近却有一位玩家在浏览拍卖行的时候发现,一块3.0传说技攻玉居然才卖5800w金币,毫无疑问是碰到了“天帝哥”或者是“手抖哥”。

  

QQ截图20211217110446.jpg


  所谓“手抖哥”基本和“天帝哥”差不多的意思,按照目前3.0传说技攻玉的价格来看,能够卖到5.8亿金币,基本可以确定是“手抖哥”了,手一抖少按一个0,然后想取消只见被瞬秒。而这位浏览拍卖行的玩家实在是太亏了,到嘴边的“鸭子肉”这就样飞走了。看到这块技攻玉的时候,先是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随后再去购买只发现“所拍下的物品不在拍卖行”。

  


  其实也不能怪玩家手速慢,要怪就怪商人的扫拍。一直以来,商人为了更好地控制拍卖行的物价,设置了一个名叫“拍扫”的软件,把物品名称和金额一设置,低于设置金额的物品将会被秒下。这也就说明了,为什么你上架的物品会被瞬秒,毫无疑问肯定是和商人的扫拍有一定关系的。其实在之前也对扫拍整治过,但没有那么彻底,导致现在的拍卖行奇卡无比,尤其是到晚上的时候,想秒一件物品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个人小总结】

  手一抖损失上千块,实在是的不偿失。一个3.0稀有辟邪玉都能够卖到3亿金币以上,一个3.0史诗辟邪玉直接卖到了9亿、10亿金币以上,而“天帝哥”实在是没有发财的命,本来能价值上千块钱的东西,100块就卖了出去,现再想一想直接亏得牙痒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