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跨3又出名了 红18太刀可跨界号主喊价12万

作者:DNF玩家show 发表时间:2021-11-30

导读DNF的跨三大区,非常神奇,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产出一件高增幅、高改造装备,让人惊喜,继红20耳环、改9腰带之后,又诞生了红18太刀。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的跨三大区,非常神奇,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产出一件高增幅、高改造装备,让人惊喜,继红20耳环、改9腰带之后,又诞生了红18太刀。

  红20耳环让跨三A出名

  跨三A,一位玩家孤注一掷,红19耳环都不满足,而是继续发力,成就了国服最高增幅20的耳环;似雨幽离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出手,30万高价将其买下,入驻跨三A,打造国服第一死灵。

  


  经过不断的努力,最终达成了“红20耳环、红16武器、改9护肩、改7魔法石,全身改8、12%技能攻击力辟邪玉”的绝顶装备,成为第一个伤害破200亿的角色,让跨三A在地下城出名。

  


  跨三B不甘示弱,产出红18太刀

  再看跨三B,曾经产出过改9腰带,但没大佬看上,昙花一现。不过,这次情况突变,一位红眼玩家,在增幅装备的时候,出现连跪现象,一怒之下,将全部5个角色的装备,全增幅了,结果,非常正常的全部碎了。

  


  本以为增幅到此结束,突然,号主想起红眼仓库里,还有一把红12的传说太刀胚子、一件红10的耳环胚子,号主继续增幅,红10耳环上11碎了,但红12耳环触发了脱坑buff,从红12一路高歌猛进,不带停留的增幅18成功。

  


  难以置信,红18太刀可跨界

  玩家增幅18太刀成功,被跨三B的玩家截图发贴吧,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都在感叹这位号主的好运气,也在赞赏他的大气魄,红17都不停手,反而继续冲击18成功。

  然后,玩家们纷纷猜测,这把红18太刀能否跨界,因为这把武器在红眼角色上,高增幅装备在固伤职业手中,不能发挥最大作用,如果不能跨界,价值不高,但如果能够跨界,将价值连城,可以立即打造“红18剑影、红18鬼泣”等,价值不菲。最终,有跨三B玩家截图证实,这把武器没有被继承过,还可以跨界,让围观玩家眼红,一套房子的首付有了。

  


  红18太刀价值几何?号主喊价12万

  可跨界的红18太刀,价值几何?很多玩家都在猜测,曾经的“红20耳环30万、红20巨剑35万、红17耳环1万”,这把红18太刀,可以跨界打造大佬喜欢的百分比拿剑角色,甚至可以打造“红18红眼、红18刃影、红18剑魔”,格调比旭旭宝宝的红17太刀还高,很多玩家猜测价值不低于15万。

  最终,号主在贴吧现身,详细分享了红18太刀产生的过程,并且给出了出售价格:12万,相信很快就会被大主播或者大佬买走,利用这次的史诗之路,达成史诗神话毕业,再利用新春版本,可打造出新的一个红18太刀第一职业。

  


  小结

  红眼脱坑出奇迹,意外增幅红18太刀成功,最关键的是,这把太刀是胚子,还没继承过,可以跨界给任意角色,可以打造任意喜欢的红18拿剑职业,让跨三跨三大区再次出名。兄弟们,你觉得这把能跨界的红18太刀,价值12万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