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云上摸金诀入门篇 好的开始才是成功的开端

作者:DNF玩家show 发表时间:2021-11-27

导读DNF进入版本末期,可玩的内容不多,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进入云上长安,想在这里发财致富,消磨时间,但是,对于未央宫的复杂的机制,很多兄弟望而却步。已经有不少于20个粉丝私信求教,从他们的问题中,可以看出,还有很多是“纯小白”,为此,秀儿决定写一个《云上摸金诀》系列,接下来是第一期“入门篇”。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进入版本末期,可玩的内容不多,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进入云上长安,想在这里发财致富,消磨时间,但是,对于未央宫的复杂的机制,很多兄弟望而却步。已经有不少于20个粉丝私信求教,从他们的问题中,可以看出,还有很多是“纯小白”,为此,秀儿决定写一个《云上摸金诀》系列,接下来是第一期“入门篇”。

  


  云上长安在哪里?

  云上长安副本,韩服没有,是国服独有的一个系统,点击“频道选择—特殊频道—云上长安”即可进入,不用多说。

  


  云上长安三大背包

  云上长安的材料,被专门装在了一个“未央宫”独立系统里,进入位置在“查看装备”按钮的左边,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看到三个背包:“辟邪玉背包、玉荣背包、司南背包”,每一个背包都固定100个格子,其中,辟邪玉和玉荣,是每个角色独有100个格子,而司南背包的100个格子,是账号共有。

  


  门票:司南

  所谓的司南,就是入场挑战的门票,按等级分为1-18阶,包括“单人、组队、试炼”三大类,每一类又分为“交易、不可交易”两种,一共6种司南门票。

  单人司南的Boss,会随机掉落6种司南,如果掉落组队和试炼,则意味着“吞票”,掉落单人,就可以继续爬楼;

  组队司南的Boss,会掉落司南碎片,可兑换司南礼盒,具体在下一期的“互票”玩法中详解;

  试炼司南的Boss,必定掉落1个可交易的辟邪玉、1个司南碎片;单人的直接刷,组队的去“开车”,具体在下一期的“开车”玩法中详解;

  


  抗魔值:玉荣

  进入不同等阶的司南,需要不同的玉荣值,设定等同于抗魔值,玉荣值达标才能挑战。玉荣分稀有和神器两类,普通在副本中掉落,神器在合成系统中随机获取。

  在起步阶段,可以用金币,在拍卖购买8个100数值左右的玉荣,给大号配备,如果大号伤害足,可无视玉荣词条,如果角色伤害不足,强烈建议红色玉荣买技能攻击力,虽然有点贵,但时间就是金钱,打得快才舒服,而且,自己不用了的玉荣,可再封丢拍卖。

  至于爬楼的小号,可以不用购买玉荣,直接把大号打出的玉荣,邮寄给小号即可,玉荣值够爬楼所需即可;当然,小号伤害不够,爬楼速度慢的兄弟,可以考虑买技能攻击力词条的玉荣,同样道理,以后不用了,可以再封回本。

  通常情况下,不可交易的1-19点玉荣,直接分解,换1阶司南继续爬楼;不可交易20-69点玉荣,给司南满怪;不可交易的70点及以上的玉荣,与可交易的1-39点玉荣合成,可交易的40点以上的玉荣,丢拍卖换钱。

  


  核心:辟邪玉

  辟邪玉分为“稀有、神器、传说、史诗”四大类,分别对应1-4个词条,也分为“可交易”和“不可交易”,辟邪玉的词条非常多,以“伤害类、奶量类、技能等级类”为尊。

  产出的辟邪玉,根据个人需求,可交易的全部丢拍卖,不懂价格的,可以搜拍卖同类道具;不可交易,看词条,极品词条拿来“套玉”,垃圾词条拿来洗司南,特别提醒,强烈建议不要分解辟邪玉,后期洗票消耗巨大。

  


  两大NPC的功能

  出了赛丽亚房间,有一个男NPC,可以分解玉荣、分解辟邪玉、合成辟邪玉、封装辟邪玉、合成玉荣、封装玉荣、洗司南属性、合成司南;

  继续往右走,有一个女NPC云柯,可以10万金币购买1阶司南、7.5W金币限购司南、玉荣碎片兑换司南、辟邪玉碎片兑换司南、司南碎片兑换司南。

  


  小结

  云上摸金诀预计共5期,第一期,主要给兄弟们普及基础知识,做好摸金准备,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第二期将带来“爬楼”秘诀、稳赚不陪;第三期更新“互票”玩法、收益最大化;第四期更新“开车”玩法,有一点看脸的玩法;第五期带来“合成玉玺”玩法;后续还将根据兄弟们的需求添加新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