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军团版本常见问题QA回答

2022-09-23 11:15:33发表 | 来源:网络 | 作者:佚名 |

导读

新口令码敬请期待! 戳这里兑换>>

 image.png

 新版本常见Q&A

  Q:军团副本的刷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A:每周四刷新奖励,每周六刷新次数(本周可以打2次,千万不要忘记)。

  Q:新版本MP流还能玩吗?

  A:当然可以玩,不过伤害面已经不算出众了,胜在没有多少副作用,各种要求低,可以认为是新版的工作服。

  Q:特效套需不需要打造?

  A:不需要打造,只用凑够属强要求即可,可以把战令的一些往期国服特色给带特效套的小号,提高攻击强化数值以增加伤害。

  Q:军团本门槛多少,难度如何?

  A:入场名望门槛很低,只需要3.4,难度在了解攻略之后也不大,特效套到门槛就能通关。

  Q:战令性价比如何?

  A:对大号来说看绑定时间,对小号和回归玩家来说性价比极高,建议入手普通战令,跟着完成任务。

  Q:金绿柱石有哪些用处?

  A:新版本又增加了金绿柱石的用途,可以喂养转移装备词条,兑换高级副本门票,洗练传说装备,兑换次级附魔宝珠。但是不建议大量购买和囤积,国服国庆版本增加了大量的获取金绿柱石的活动。

  Q:新版修炼场为何伤害降低了很多?

  A:新的修炼场沙袋等级较高,防御力也很高,趋向于目前版本的怪物属性。如果还是想对比之前的伤害,可以继续绿沙袋或者默认的120级沙袋。

  Q:回归玩家能打军团本么?

  A:可以打,但是需要一定的发育时间,来到达名望门槛。可以根据各种攻略,用送的礼盒搭配好装备,通过风暴逆鳞,还有贵族机要—寂静城—机械战神实验室—军团本的提升路线来发育,低打造就用特效流装备。如果是氪金玩家,可以通过购买国庆礼包和增幅快速进入门槛后找人带,或者找攻略来打军团本,国服活动力度下,大概只需要一个星期就能进军军团本。

  Q:多少词条值得使用完美喂养?

  A:首先看自己的名望和紧迫度,如果需要快速到达某个门槛,那先全力完美喂养突破副本门槛。然后冲击全身平均60级词条和以上时,建议至少双55以上词条和单60以上词条进行完美喂养,当全身到达平均60级,冲击更高词条等级时候,再提高要求。

  Q:国庆礼包购买多少套合适?

  A:提升方面大头还是在礼包本体的宝珠和光环如果想要冲一冲,请理性购买,一个角色一套基本就够了,奔着花篮的时装才需考虑多买多送,理性消费,按需购买即可!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