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作者攻略

DNF:2009年-2020年春节套盘点,今年准备买几套?

作者:一直就这样 发表时间:2020-01-09

导读进入2020年,春节版本即将来到。在每年的春节版本中,玩家们最期待的还是春节套。春节套无论是从性价比还是对角色提升方面都是礼包中最好的一个。那么在目前的DNF中有哪些春节套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历年的春节套。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进入2020年,春节版本即将来到。在每年的春节版本中,玩家们最期待的还是春节套。春节套无论是从性价比还是对角色提升方面都是礼包中最好的一个。那么在目前的DNF中有哪些春节套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历年的春节套。

1.2009年春节套(导师套)

这是DNF史上第一套春节套,以游戏中的NPC作为原型涉及的。当时的职业也非常少,只有5个。作为原型的NPC分别是凯丽、莎兰、歌兰蒂斯、风振和GSD。现在的玩家还拥有这套春节套,可是一位货真价实的老玩家了。

image.png

2.2010年春节套(民族套)

这套装备非常有民族特色,从外表上看,这套装扮放在今天也会非常受欢迎,设计的非常不错,特别是神枪手和魔法师的装扮。春节礼包中的白虎称号也在当时风靡一时,价格也被炒的相当惊人。

image.png

3.2011年春节套

2011年的春节套是争议比较大的一套春节套了,争议点主要在价格上。这套春节套最贵的价格是688人民币,也是目前DNF史上最贵的春节套了,估计以后也很难被超越。外表上也不是很出彩。

image.png

4.2012年春节套(神话装扮)

这套装扮是以神话里面的人物为原型设计的,二郎神、斗战胜佛、月宫仙子等等都出现在这次春节套中。这套春节礼包的宠物非常有意思,是职业的Q版形象,可以释放职业的部分技能。

image.png

5.2013年春节套(宫廷装扮)

这一年的装扮走的宫廷风格,装扮没有什么太吸引人的地方。但是宠物比较新颖,首次推出与角色人物大小相仿的大型宠物。

image.png

6.2014年春节套

这套春节套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但是多买多送的传统从这套春节套开始了,宠物光明麒麟也是非常的帅气。

image.png

7.2015年春节套(12生肖套)

这套春节套是以12生肖为主题的,时装外表看起来还不错,主要从这套春节套开始,加入了收集箱宝珠。

image.png

8.2016年春节套(三国套)

这套春节套以三国为主题,当时推出之后,玩家们也是热议纷纷,觉得比较丑。但是现在来看还是可以接受的。

image.png

9.2017年春节套(猎龙套)

这套春节套女性角色的装扮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女枪手。男性角色的装扮比较一般吧。

image.png

10.2018年春节套(兽人套)

这套装扮中规中矩,但是相对于前几年,购买这套装扮的人还是比较的多的,毕竟这是DNF的巅峰时期,之后DNF就逐渐走下坡路了。

image.png

11.2019年春节套

2019年春节套的销量相对于2018年来说变少了很多,主要还是DNF开始走下坡路。春节套也没有太新颖的地方。

image.png
image.png

12.2020年春节套(使徒套)

今年的年套虽然还没有正式登陆国服的,但是已经在体验服推出了。今年的装扮是使徒套,看起来非常的霸气,但是玩家们这套春节套的外观评价还是褒贬不一的。

image.png

其实春节套的外观已经不是那么贵重要了,更多的玩家在追求天空套,而且目前天空套的获取难度也在降低,活动中也有赠送。大家更加关注的春节礼包中的其他东西,比如宝珠、多买多送等等。各位,今年的春节套你准备买几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