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手游不删档测试上线在即,体验资格开放获取,充值返还150%

2024-03-18 16:30:30发表 | 来源: | 作者: |

导读

新口令码敬请期待! 戳这里兑换>>

  虽然说DNF手游还没有上线,更别说是公测了,但已经是有很多玩家其实已经是玩到了dnf手游。大部分玩家甚至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是玩上了韩服,而有耐心的玩家也是等到了国服先遣测试服的开放。不过虽然这次国服的先遣测试服开放了30万个测试名额,但要知道这背后可是有八百万名忠诚勇士在苦苦等待着得,大部分勇士还是没能获得到这一次的先遣内测资格。

图片

  而要想让所有玩家都能玩到dnf手游,那么也只能等到国服正式上线公测的那一天了。但其实除了公测之外,大家最有可能提前玩到dnf手游的机会就是不删档测试啊。毕竟按照惯例,这些游戏的不删档测试其实已经算是公测了,毕竟这虽然还是处于测试阶段,但这却是不删档的啊。而对于dnf手游不删档上线的时间,大家也是非常期待的。从最近官方的一系列动作和dnf手游的宣传力度来看,其实这距离dnf手游不删档测试也快了啊,dnf手游不删档测试上线在即了啊。

图片

  首先有玩家可能已经是注意到了,在dnf手游的官方首页中,除了立即预约和先遣测试客户端下载,先遣测试资格查询等选项之外。在右上角竟然有多出了一个填写问卷调查的选项,而玩家们填了这个问卷调查之后竟有机会得到体验资格。而这也是体验资格的首次开放获取,每一名玩家只要填写了这个问卷调查都有机会获得。重点是这并不是先遣测试的资格,而是体验资格啊,而不删档测试也算是内测,这会不会是不删档内测的体验资格呢。

图片

  而且在这dnf手游官网的首页,还新增加了邀请好友预约的奖励,并且还有每日抽奖。而这抽奖的最高奖励竟是最顶配版的苹果15手机,看来策划为了更多玩家预约游戏也是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啊。这也能看出dnf手游或许是真的快上线了,不然策划也不会这么积极的想办法让大家预约游戏吧。

图片

  虽然说dnf手游国服的先遣测试服似乎是延期停服了,这先遣服新增加了一个奔跑活动,看样子这先遣服至少是要到3月底才会关服吧。这也就就意味着不删档测试最早也要到四月份才能上线,但现在距离四月份其实也不远了,如果是四月初不删档上线的话,那么是真的在即了啊。

图片

  并且微信的预约活动和阿拉德影视长廊活动都是在三月底结束,这些活动结束时间不约而同的高度重合就有点耐人寻味了。

图片

  并且对于玩家们的退款需求,官方表示办不到,但在内测期间的充值金额会在不删档测试的时候返还的,三千以下的充值金额返还150%。从官方客服的回答来看,这不删档测试是真的在即了啊,感觉真的是一触即发。

图片

  不过就怕到时候不删档测试也还要大家来抢资格,但相比于这先遣测试服的资格,这不删档测试的资格肯定会更容易获得。估计只要邀请好友助力就能得到资格了吧,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大家还是非常反感的。还是希望这不删档测试是一次开放性测试,这样所有玩家都能自由的玩到这dnf手游了啊。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