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新天赋系统详解!保底增加35%技攻,4大流派如何选择?

2024-03-18 16:28:39发表 | 来源: | 作者: |

导读

新口令码敬请期待! 戳这里兑换>>

  国服3.21改版后带来了全新的“天赋系统”,基本上就是把以前的天赋系统全盘推翻,所以需要从零开始认识一下新天赋,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因为这一篇文章就给大家全部理清楚!

  1、新天赋系统,对应4大流派

  首先做一个总的介绍,新天赋系统分为对应4套体系:

图片

  “规律”,指的是特效输出,可以算大天域标配选择,当然其他流派也能用;

  “猛攻”,提供相对稳定的输出,相对其他流派额外多了3技攻,全输出职业都可以选择;

  “保护”,提供保护罩,但真正的作用在于解除觉醒关联、且一觉冷却时间-50%;

  “具现”,实际上就是生成药剂,拾取药剂可增加伤害速度,理论提升最大、但随机!

  2、保底可增加35%技攻

  在正式推荐加点之前,我们需要先理清楚大概的天赋定位。

  4大天赋虽然看起来种类很多,但实际上每种天赋都可以分为2个小区间:

图片

  左边这2~3排,大多提供的是“功能性+一点点伤害”,换句话说,左边这些天赋你随便点,都不太影响实际提升;

  而右上角这2个天赋就很重要了,它在4大天赋种属性都一样,上面的“强力一击”最高可提供35%技攻,下面的“冥想”最高可提供20%冷却速度。

图片

  一般只推荐“2选1”,几乎对于所有输出职业来说,都是把“强力一击”拉满,所以每个人保底就能获得35%技攻,这就是新天赋带来的最大提升!

  3、4大流派如何选择呢?

  拿到保底35%技攻之后,接下来就是关于“左边天赋”的选择了,虽然都是蚊子肉,不过4大流派也算各有特色了,那么到底如何选择呢?

  第一,“猛攻天赋”,它可以额外带来3%技攻提升,算是最稳定、最百搭的天赋,只要你是输出职业,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直接照搬这一套就肯定没错。

图片

  第二,“保护天赋”,它可以解除觉醒关联、同时减少一觉50%冷却时间;

  虽然没有直接增加伤害,但间接等于多了一个觉醒伤害,同时对于部分职业来说,一觉减少50%冷却后,实际冷却就在60秒左右了,在实战中表现很出色;

图片

  所以如果你的职业觉醒占比高、或者一觉表现特别优秀,那么是可以选择“保护天赋”的!

  第三,“规律天赋”,主要增加特效伤害,虽然说是大天域标配,但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改动后,特效伤害也能吃奶buff提升了;

图片

  那么也就是说,只要我们的特效伤害占比在3%以上,那么这个“特效天赋”带来的提升,就会大于“猛攻天赋”!

  第四,“具现天赋”,俗称“药剂天赋”,实战中会随机刷出A/B/C/D这4种药剂,如果一直刷到“A药剂”,那么理论提升将会是最大的。

图片

  但是理论毕竟只是理论,实际上“具现天赋”是最不推荐的,理由有二:

  首先是药剂刷新是随机的,虽然刷到“A药剂”提升很大,但如果一直刷到“D药剂”,那提升就会特别小;

  其次药剂刷新的地方也是随机的,需要我们手动去捡,如果药剂刷在boss机制中,那就很尴尬了,所以不稳定性实在太大了。

图片

  结个尾

  综上,关于新天赋系统,我们可以得出2个结论:

  第一,所有输出职业都能得到保底35%技攻加成,这是特别推荐的,一定不能错过;

  第二,根据自身职业特性,4大流派的推荐建议是这样的:

  追求稳定提升,选择“猛攻天赋”;追求觉醒爆发,选择“保护天赋”;追求特效伤害,选择“规律天赋”;

  追求理论极限伤害,可以选择“具现天赋”!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