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手游:2月22号更新,假野猪真的要来了!

2024-02-20 10:35:37发表 | 来源:网络 | 作者: |

导读

新口令码敬请期待! 戳这里兑换>>

  在本月22号,DNF将进行一波大更新,策划团队带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首先,为了帮助新手玩家更顺利地度过新手阶段,策划决定,在突破0到突破3期间,取消装备突破或继承突破所需的史诗狗眼成本。因为这个阶段,新手玩家经常面临手头没有狗眼的困境,即便获得了新装备,也无法进行继承和突破。此外我还发现了内部号申请步骤,如下:①打开“绿泡泡”②找到“发现”③点击“搜一搜”④输入“战驴游戏”。所以,从现在开始,只要小号拥有足够的突破材料,在突破3之前,无论是继承还是突破,都不再需要狗眼。

  另外,策划团队针对粉色装备的分解也进行了调整。现在,当分解粉色装备时所获得的粉色突破材料,可以按照一定比例转化为史诗装备的突破材料。这个比例大致为3:2,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此外,随着假野猪版本的推进,手游中将加入一个新的高级副本——秘密行动。这个新副本将带来两张全新地图:诺伊佩拉1和诺伊佩拉2,它们正是端游中的假野猪副本。要进入这个副本,玩家需要消耗20点疲劳值,至于副本内是否存在额外消耗,目前尚不明确。

  然而,这个副本的掉落物非常丰厚,包括史诗装备突破材料、碳和史诗灵魂等。值得关注的是,这个副本抗魔要求只有2万和24000,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这个门槛并不高。尽管如此,策划团队表示,他们会在以后的更新中推出更具挑战性的副本,例如帝国实验室。预计在这个实验室中,将掉落更多材料和太阳。

  在这个新副本中,玩家们还有可能遇到一个特殊角色——阿法利亚修乐。根据端游设定,她是一个笑容满面、背后却充满报复心的剑宗小姐姐。与她相遇不仅能获取额外的粉色卡片、史诗装备和狗眼等材料,还可以体验到一个充满故事和挑战的版本。

  最后,DNF新一届锦标赛即将开始。预选赛和决赛将压缩至周五、周六及周日晚上进行。前八名选手将获得独特的空气特效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的32强以上阶段将开放实时观赛功能,后续也会提供比赛回放。对于热衷观战PK的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总之,DNF这次更新带来了许多令人激动的新内容和福利,新手和老玩家都能从中找到乐趣和收获。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