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蘑菇头洗剪吹怎么玩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2-03-29

导读dnf蘑菇头洗剪吹活动已经上线,这是一个模拟经营的小游戏,玩家要开启并经营自己的理发店,那么dnf蘑菇头洗剪吹怎么玩?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nf蘑菇头洗剪吹玩法攻略。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如果小伙伴们还未懂,不知如何三星通关的话,可以参考一下本篇内容。

Ps:熟练掌握的小伙伴们,也可以补充分享小技巧给其他勇士哟。


【操作键位】

小游戏操作键位为“上下左右方向键”、“QWER技能键”、“空格 Tab特殊键”。

方向键:控制角色移动、选择道具。

Q:剪发,将顾客剪为闪光蘑菇头即为成功(如下图所示)。


W:染色,点击后可通过方向键选择顾客指定的颜色。


E:吹发,将顾客吹至微笑闪光即为成功。


R:带发饰:点击后可通过方向键选择顾客指定的发饰。


空格键:在QE期间,连续按空格键可进行加速,尽量全程狂按空格。

Tab键:在QE期间,达成成功状态时使用即可停止,进行下一步。


【相关道具】

银币:可用于升级理发店相关道具、使用buff,且可无限获取(已通关关卡,可无限进入刷银币)。

有了银币后,当解锁一定关卡就能升级理发店内的各类道具,提升进入更高关卡的能力。因此,尽量能升就升。


除了升级道具外,小伙伴们每次进入关卡前,都能选择使用三种一次性buff。

推荐小伙伴们首次刷关卡三星时,选择帮助道具,而后续刷银币则尽量不使用(毕竟不能倒贴嘛~)。

至于如何选择buff,需按照不同的关卡而定。当然,不会选直接全点了就行。


【进阶技巧】

WR动画期间,切换客人

当小伙伴们选择“W、R”,且使用完道具后,将进入几秒钟的动画且自动为顾客染色/带发饰。

此时,小伙伴们可直接移动位置,为其他顾客进行服务,无需等待动画结束。


合理放弃顾客,节省时间

当明知时间不够,无法完成客人需求时,可秒按“Q+Tab”让客人离开。

提早放弃可让剩余顾客提前进入,以免延误后续客人的入场时间,导致总时间不够无法做完。

Ps:进行这类操作时,尽量搭配一次性buff“做广告”使用。


这是一款吃小伙伴们反应、应变能力的小游戏,小伙伴们体验后觉得如何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