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灵魂之锤怎么快速获得

2022-04-08 10:52:48发表 | 来源:网络 | 作者:佚名 |

导读dnf灵魂之锤可以对灵魂石进行增幅,而且最高可以增幅12,之后玩家就可以获得+12增幅券,那么dnf灵魂之锤怎么快速获得?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nf灵魂之锤快速获得方法。

新口令码敬请期待! 戳这里兑换>>

打着“最高增幅12”的幌子,灵魂石洗礼活动火了,都盼望能够白嫖。但白嫖+12装备增幅券,可不是动动嘴皮,需要“爆肝”刷锤子才行。当灵魂之锤爆率调整,主流100级地下城中,究竟哪个地方适合玩家?

“2+2”副本分析,无底坑道成首选

“记忆之地”和“无底坑道”两个副本,在刷灵魂之锤方面,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在全疲劳情况下,去打“记忆之地”,收益将近58W金币,而锤子数量490个。偶尔能爆出传说装备,分解后得到“传说灵魂”,打完疲劳给了6个。


只是“记忆之地”这张地图,线路比较的长,挺浪费玩家时间的,刷灵魂之锤材料,并不是很推荐。“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放在游戏里,同样是至理名言。


反观“无底坑道”就挺舒服,金币收益跟“记忆之地”相差无几,但锤子的数量要多!且“无底坑道”副本,设计的是直线,刷起来效率高。选择聚怪的职业,去打“无底坑道”地下城,你会感觉“倍儿爽”。

风暴航路分析!锤子少金币多

谈起“爆肝”灵魂之锤材料,不少玩家把风暴航路,放在了首选的位置。不过当实测后,锤子材料不算多,全疲劳下去才出了229个,比“无底坑道”少很多。只是在金币方面,风暴航路首屈一指,收益差点破百万,这点确实比较香。


刷锤子材料的同时又想要金币,那么风暴航路这张地图,就成为玩家的首选!但依靠风暴航路,去碰瓷+12装备增幅券,灵魂之锤数量是问题,除非账号角色多。

根特皇宫分析!锤子数量最多

从收益方面来看,根特皇宫不算太多,诸多地图中最少的一个。然而论锤子数量,根特皇宫就表现的出色,全疲劳刷完后,能够掉落627个。不考虑其他的,单论灵魂之锤,根特皇宫这张地图确实是好去处!


打根特皇宫地图,存在着线路推荐,不能盲目的去刷,避免走冤枉路。不过从效率上来看,没有“无底坑道”舒服,材料虽给的多,但Y轴比较大,角色“跑图”手都疼。由此可见的话,“无底坑道”要超越根特皇宫,角色装备出色,建议去打2阶段“挑战模式”。


在2阶段挑战模式下的“无底坑道”,给予的金币收益高,要比冒险级多一倍。灵魂之锤材料掉率,因是同一个地图,设计应该没区别。只是挑战模式怪物血防高,装备打造一般般,会出现吃力的情况。

个人总结

记忆之地、无底坑道、风暴航路和根特皇宫等地图,究竟哪个最适合刷锤子?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分析!比如打风暴航路这张图,手法已出神入化,当换了新地下城,难免会出现生疏的状况。不过话又说回来,当一个地下城刷多了,操作会逐渐娴熟。要从灵魂石活动中,“肝”出+12装备增幅券,并非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