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110风暴航路改版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2-03-31

导读地下城与勇士里面110版本马上就要来了,改版了非常多的内容,风暴航路就是其中的一个改版,还有很多的小伙伴不清楚改版了什么,那么下面就是具体的内容.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风暴航路经验值调整!打一次给4%

部分搬砖玩家自我安慰,安心打风暴航路,经验值给的少,完全不受110级版本影响。然而被“尹明镇”给预判了,韩服3.24版本更新公告中,对风暴航路经验值调整。当角色96至103级区间,去刷风暴航路时,每局统一提升4%的经验值。


DNF110风暴航路改版

按照这样的状况来看,“风暴C”在100级档次,只要打了25局,就能够强行的升级至101。依次进行类推,101级搬砖风暴航路,同样仅打25局,可升级为102级。之所以这么做,“尹明镇”目的很明确,来打击搬砖玩家。断绝风暴航路搬砖,“驱赶”玩家去新图,不愧是老谋深算的“尹明镇”。

风暴航路收益减少!甚至出现减半

若仅仅强行升级角色等级,不对风暴航路收益调整,那对搬砖玩家来说,其实没多大的影响。但在101级开始,风暴航路的收益就会递减,尤其是达到102级,出现了减半的状况!风暴航路收益减半,让搬砖玩家难以接受,“尹明镇”简直不给活路。


DNF110风暴航路改版

“风暴C”集体哭诉!到了110级版本后,通关风暴航路25次,经验值强行增加,等级得到了提升,要想继续去搬砖,收益没原来多了,连电费都付不起,搞不好要出去打工了,不能靠搬砖游戏币“混日子”!


DNF110风暴航路改版

角色等级的压制!堇青石有几率不掉

要知道现阶段游戏中,打风暴航路这个副本,碰到精英怪的时候,必定能出堇青石材料。而堇青石这个材料,在110级版本同样挺重要,搬砖风暴航路的核心收益。但由于角色等级的差距,经过实测后发现,绿名怪有几率不掉落堇青石。


DNF110风暴航路改版

少了绿名怪的堇青石,对于搬砖玩家而言,影响了角色的收益!不得不说“尹明镇”为了打击搬砖玩家,可谓是煞费苦心,从经验值、收益减少、堇青石材料3个方面入手。这样来算的话,风暴航路在110级版本,确实要“倒闭”了。


DNF110风暴航路改版

其实国服玩家还有选择!风暴航路既然“倒闭”了,可以跑去搬砖未央副本,收益整体还算可以。只是未央幻境仅存在于国服,韩服并没有出这个地下城,风暴航路不行了,搬砖影响就比较的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