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110版本准备什么材料和装备

2022-04-11 14:58:27发表 | 来源:网络 | 作者:佚名 |

导读

新口令码敬请期待! 戳这里兑换>>

地下城与勇士的110版本马上就要来了,那么在110版本中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都有哪些呢,还有很多的小伙伴不清楚,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材料准备的介绍.

DNF110版本准备什么材料和装备

1、神话上衣------首当其冲的就是逆转,其次是水果、大幽魂上衣、大魔法师等等,有些人可能看了”大硕的嘉宾给的神话排名“觉得有 军神、针等手镯耳环神话也可以用到很久,但实际是很多流派、装备搭配会用到这两个位置,例如:平X流剑魂的105耳环LV20多就比军神强了,又比如无色流的手镯 比针就强(这个不确定是多少级)。可能军神啥的走别的流派可能用的久一点,但绝对没有上衣久。因为105上衣基本都是辣鸡(稻草人20技能恢复速度好像是唯一能用的)。

神话的强度决定了你能用的时间,像逆转可以用到至少LV60(一阵雨剑影),水果用到LV50(一阵雨乌鸡单刷)、平X流剑魂的军神 LV20多(泣雨剑魂)等等。当然你可以舍弃伤害选择高名望神话注(神话名望2100,普通装备很难到)。

2、奶双切神话------大幽魂上衣、针、次元耳环,这里的双切指的是”buff栏全部都是105装备,身上穿神话 增强太阳“,后期也会淘汰,但不确定是多少LV,例如:大硕韩服第一奶爸。有没有双切都行,好像提升没想象的那么大

3、铭刻之石------100级装备打造铭刻到105装备需要消耗大量 铭刻之石,例如:一件红12需要消耗14个,锻八需要消耗18个,那么一身12+锻八的红眼消耗就是14*12+18=186个,一件红10需要消耗1个,一身10+锻八的红眼需要1*12+18=30个,即号越多、打造越好消耗越多。韩服测试服 当时好像是3个传说狗眼可以换一个铭刻之石(以正式服为准)。


DNF110版本准备什么材料和装备

4、传说狗眼-----下版本因为需要频繁换装备,所以会一直在 转换材质,每次转换消耗一个狗眼。策划送的各种材质转换器基本不可能够你一直转换,且不确定能不能转换105装备。

5、史诗狗眼-----高LV 装备跨界给大号,一般人用不到,至于普通装备跨界,几乎用不到,因为下版本 贵族机要+材料+各种图+成就 这些会有自选105装备。

6、时间结晶-----时间引导石也可以,因为石头可以换“贵族机要”“寂静城”普通门票,所以前期有点需求,泣雨的推荐是 每个角色准备 2400 左右 石头就够用了,贵族机要 4个号一组,用不了多少石头就可以一身105装备,当然这东西多多益善,也是属于第一周涨价,第二周掉价的东西。

7、奥兹玛、希罗克团本装备------LV30以下时可以通过不断喂升级,超过LV30后几乎用不到,一般每个部位准备2-3件就好,多了更好。因为希罗克装备需要满遴选,所以 恐怖之瞳 可能也要准备一点。

8、垃圾材料15W个-----成就系统,必做且最好完成的一个,这里不是说屯多少,而是自己可以不定时的去拍卖看看,找点便宜的买(那种几金币、十几金币的)。

9、可合成 神器卡------成就系统,必做且最好完成的一个,这个忘记需要多少张了(最少也不低于100张),神器卡的成就是“合成”,不是升级!!!国服需要50W购买合成器,这个看个人财力。

10、可升级传说卡------成就系统,必做且最好完成的一个,大约需要100多张可升级的(每多一张”可升级次数 2“,减少一张),升级失败也算1次升级成就,这个看个人财力。

11、便宜的有色晶体-----银雪气功无色三件套刷一次单人寂静城需要1W无色,但可以通过戒指转换,即将”无色小晶体“消耗转换为”有色小晶体“消耗。不是说屯多少,找点便宜的买。因为晶体产出本身就很大,屯之前请慎重考虑。

12、灵魂之源-----唯一一个不需要屯的材料,韩服正式服 每天可以兑换“10个”改为”40个“,增大了拍卖产出,当时泣雨还是一阵雨(具体是谁忘了),看了正式服的价格,开服涨了一点,第二周就降了。因为史诗狗眼110级几乎没什么用(除部分人跨界),换钱增加了拍卖产量,屯之前请慎重考虑。

总结,神话可以通过“年套产物+奥兹玛竞拍”获得跨界石,铭刻之石可以通过“积分材料+ 2+2 +洞察 +深渊”兑换获得,传说狗眼可以通过“3+3 + 哈林4”获得,其他的就是看自己财力了。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